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正文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误解了

2018-04-04 09:39:37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并且会影响到性生活质量,阴道松弛有可能是女性多次妊娠和分娩造成的,也可能是弹性纤维破损造成的,粗暴的性生活也会导致阴道松弛,性生活过于频繁也会影响到阴道健康,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阴道松弛是谁的错?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1、妊娠和分娩:女性多次分娩妊娠容易引发阴道松弛,会损伤到生殖道的健康,女性分娩时,通常是胎儿的脑袋先出来,在生产过程中会影响到部分肌肉和筋膜的拉伸,尤其是在生产不顺利的情况下,更容易导致女性阴道变得松弛。

2、弹性纤维破损:弹力纤维破损会影响到阴道的弹性,并且容易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女性多次做人工流产会影响到生殖道的健康,并且很容易导致弹性纤维破损,从而会引起女性阴道松弛,并且也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

3、慢性身体疾病:慢性疾病,身体虚弱,体型较瘦的人,更易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疾病也是诱发女性阴道松弛的常见因素,如果患慢性疾病,需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并且要做好护理工作,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改善阴道松弛。

如何避免女性阴道松弛

1、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避免阴道松弛,并且能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同时也要控制妊娠及分娩的次数,多次妊娠和分娩也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并且会诱发妇科疾病,女性同房时需要适当避孕,避免多次做人流。

2、合理饮食,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多吃些豆制品能够促进雌激素的分泌,并且能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合理饮食有利于女性身体健康,并且也可以增强身体素质,能够降低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平时需要维持健康体重。

3、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和谐的性生活有利于女性身体健康,并且具有调节激素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调节内分泌,能有效避免内分泌失调,性生活过度频繁容易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并且也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

阴道松弛是谁的错?引起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比较复杂,多次分娩和妊娠容易诱发阴道松弛,弹性纤维破损也会引起阴道松弛,女性阴道松弛要了解具体原因,并且要做好防止阴道松弛的措施,需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并且要坚持做提肛运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松弛的原因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阴道松弛要如何恢复?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由于年龄以及生产后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也是因为阴道松弛给女性的生活都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女性都比较关心怎么样能够让自……详细>>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分娩的时分由于胎头进入骨盆,压榨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关的支持构造,以及支持子宫各个韧带也遭到了十分大的牵拉,特别是在产程停顿迟缓、不……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的5个因素 3个方法助女性有效缩阴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紧致的阴道,这样会保证夫妻生活质量。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生理状况,在产后女性当中很常见。那么女性阴……详细>>

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是女性较为私密话题,但实际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此都在忍受着这样不良现象,特别是随着年龄日益渐长的女性朋友,长期的阴道松弛会让性生活……详细>>

阴道松弛的原因

弹性纤维破损:国内外医学院专家研讨指出: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