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性私处保养很关键 六个保养原则要记住

2018-04-03 08:41:53      

女性更易患妇科病平时要做好私处的保养工作,并且要正确清洗私处,能有效预防妇科病的发生,女性保养私处要注意方式方法,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正确的修剪体毛,可以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那么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性保养私处的原则有哪些?

1、保持清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掌握正确清洗外阴及阴道的方法,不要使用洗剂清洗外阴,尽量使用温开水清洗阴道及外阴,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非常重要,能够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并且能降低患妇科病的风险。

2、修剪体毛:女性平时需要正确的修剪体毛,体毛过长也会导致细菌感染,并且会诱发一些妇科病,注意尽量不要将私处的体毛修剪的太短,否则也会影响到私处的健康,女性正确修剪体毛是非常重要的。

3、小心修剪:女性修剪体毛时要注意很多问题,尽量不要留下伤口,否则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感染,甚至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需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并且要正确的修剪体毛,可以起到保养私处的作用。

4、彻底滋润:女性进行性生活时要注意私处的滋润,避免在阴道干涩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否则会对阴道造成损伤,并且也会引起私处疼痛感,同房时需要采取合适的体位,并且也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私处。

5、使用避孕套:女性同房时需要采取避孕套,尤其是在排卵期同房时,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则容易造成意外怀孕,会影响到私处的健康,也会影响到生殖道的健康,同房时采取避孕套,可以有效避免细菌病毒感染,能够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6、少穿紧身裤:尽量选择棉质宽松的内衣裤,平时要少穿紧身裤和牛仔裤,否则会对局部皮肤造成摩擦,并且也会导致女性分泌物增多,容易引起细菌病毒感染,同时也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尽量选择舒适的内衣裤。

女性保养私处的原则有哪些?私处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位,需要做好此处的保养工作,正确清洗外阴及阴道,并且同房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裤,少穿紧身裤和牛仔裤,否则容易导致私处受损。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保养私处的7个小妙招奉上,远离妇科病!

对于女性来说,远离妇科疾病是比较重要的一件事。很多女性都忙着护理自己的脸部,忙着打理自己的身体,但是就是忘了护理自己私处,从而被很多妇科……详细>>

女性私处保养的3个小秘诀

女性要保养私处,要做好下半身的保暖工作,要保持下半身血液循环畅通,还要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 详细>>

不许他“走后门” 女性私处保养九法则

女性私处的护理,不仅仅是做好日常的清理工作就可以的,还要定期做保养,预防私处早衰。早衰的表现就是阴道松弛等在更年期之前就出现,为预防私……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养成这5个好习惯很有必要!

私处的保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私处的护理是否得到与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不能够正确的保护私处,就会有许多烦恼纷至沓来,所以……详细>>

女性私处要如何保养?私处保养的6个小妙招,快学起来!

对于女性来讲私处健康非常重要,如果私处出现问题会使女性坐立不安,甚至影响身体,而又因为女性的私处比较娇弱,容易受到各种影响而出现问题。因……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