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三种避孕方法不管用 哪些避孕方法有效?

2018-04-03 09:44:01      

女性同房时要采取正确的避孕措施,可以采用避孕套的方式避孕,也可以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但是不少人会选择体外排精进行避孕,其实这种避孕方法是不安全的,并且也会对男性的生殖器造成损害,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哪些避孕方法不管事?

三种避孕方法不管事

1、体外排精:体外射精是比较古老的避孕方法,尤其是在很久以前没有避孕用品,很多人会采用这种方法避孕,虽然体外排精方法方便简单,但是并不可靠,而且也会对男性生殖器造成严重的损害,长期体外射精会引起逆向射精。

2、清洗阴道:不少人采用清洗阴道的方式进行避孕,清洗阴道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由于在冲洗阴道之前,精子已经进入子宫颈和子宫内,如果再使用消毒药水清洗阴道是非常危险的,并且很容易造成局部灼伤或发炎。

3、安全期避孕:很多女性都会推算安全期,也有不少女性在安全期进行避孕,其实这种方法也是非常不可靠的,并且受孕的几率比较高,女性同房时尽量采取安全的避孕方法,可以采用男用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

推荐三种有效避孕方法

1、口服避孕药:口服避孕药是比较安全的避孕方法,而且方便简单,避孕成功率非常高,女性在同房时,可以采用口服避孕药的方式来避孕,可以有效降低意外怀孕的风险,但是女性需要掌握避孕药的正确服用方法。

2、男用避孕套:同房时可以采用男用避孕套的方式来避孕,避孕套是比较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并且同房时还可以起到保护生殖器官的作用,能够避免细菌病毒感染,可以降低患传染病的风险,而且男用避孕套是比较简单易操作的避孕方法。

3、宫内节育环:对于并无生育要求的夫妇,可以采用宫内节育环的方式进行避孕,宫内放置节育环可以达到避孕的目的,并且避孕的成功几率非常高,但是要选择正规医院放置避孕环,不要选择非正规医院放置避孕环,否则容易造成术后感染。

哪些避孕方法不管事?同房时要采取安全的避孕方法,目前避孕方法有很多种,最好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式,同房时可以采用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也可以通过口服避孕药的方式来避孕,可以有效降低意外怀孕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春兰 )

人流术后有哪些避孕方法?

人流手术是女性在避孕失败之后不得已去做的手术,不过在所有的流产方法中,人流的安全性最高,所以建议女性在怀孕后尽量选择人流手术。一些人想要……详细>>

几种最易中招的避孕方法

避孕调查结果显示,大约有92%的女性及其伴侣对避孕方式缺乏科学认知,23%的女性甚至认为避孕药会影响生育。专家提醒各位女性只有为自己制订……详细>>

72小时最有效 紧急避孕方法

紧急避孕措施:详细>>

4个错误避孕方法 让你意外当妈

如果你不想过早的结束你跟他的二人世界,那么请你选择好避孕方法,最好从正规渠道补充一下性知识,不正确的避孕方法会让你事后意外当妈。详细>>

人流之后的避孕方法讲解

对于广大的女性们来说,子宫是身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为了减少人流给子宫所造成的伤害,人流术后要对人流常识问题有一定的了解,以免对身体造……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