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女人正常白带什么样 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2018-04-03 09:31:45      

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白带异常要警惕妇科疾病,妇科炎症会引起患者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平时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那么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性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白带异常的原因

1、霉菌性阴道炎:女性白带异常有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患者不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还会出现私处瘙痒的症状,并且有时也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症状,患者同房时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如果出现这些症状要引起患者的重视。

2、盆腔炎:白带异常也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炎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小腹坠胀感,患者同房时会出现疼痛的感觉,会严重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如果治疗不及时还会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病。

3、宫颈息肉:女性白带异常也可能是宫颈息肉引起的,患者不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还会出现白带有异味的症状,患者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要警惕妇科病,平时要做好妇科检查工作。

女人正常白带什么样

首先,白带是女性都有的阴道分泌物,正常的白带应该是透明无色无味的,女性可以通过观察白带的色、味、质,就可以知道女性是否健康,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其次,引起女性白带异常的原因比较复杂,白带异常多是妇科病引起的,妇科炎症会导致女性白带发黄,并且也会伴有异味儿,妇科肿瘤的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女性白带异常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并且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最后,女性平时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掌握私处的正确清洁方法,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私处,否则容易影响到阴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会导致女性白带异常,也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

女性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女性白带异常多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肿瘤造成的,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相应的检查,并且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要正确清洗外阴及阴道,并且要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裤。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正常白带 白带异常的原因 白带异常

正常的白带是怎样的?白带异常的6种表现应了解!

白带异常是很多妇科疾病的早期症状表现,出现了白带异常就应该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尽早去医院检查治疗,能够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往往很难明……详细>>

白带异常预示三种妇科病 白带异常的原因

俗话说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但是在随着女性年龄越来越打的时候,白带异常这种情况也悄然而出了,而且有资料显示,各个医院妇科就诊量当中白带……详细>>

什么样的白带算是正常的

造成白带增多的原因很多,例如:阴道内有异物、子宫内装有避孕器等。不同原因造成的白带,必须用不同的药物或方法治疗,否则不仅无法改善病情,有……详细>>

白带异常危害大 女人6招严防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异常主要是妇科病引起的,平时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尽量保持私处透气,尽量少穿紧身裤,选择合适的内裤,有利于……详细>>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白带异常的危害有哪些?

女性的健康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而且女性健康包括多个方面,白带也是其中一方面,有部分女性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但是自己却浑然不知,那么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