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私处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是疾病的征兆吗

2018-04-09 10:06:53      

女性白带增多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慢性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子宫内膜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最好到医院接受检查,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私处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私处白带增多的三种原因

1、宫颈炎:女性白带增多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并且还会出现小腹坠痛感,如果出现这些异常表现,需要警惕是否患宫颈炎,宫颈炎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

2、子宫内膜炎:患者不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还会出现性生活疼痛的感觉,有时甚至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应该要引起患者的重视,需要尽早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并且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减少分泌物对局部皮肤的刺激。

3、宫腔积液或阴道内异物:引起女性白带增多的原因比较复杂,女性白带增多有可能是宫腔积液引起的,女性需要多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身体异常需要引起重视,白带增多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

私处白带增多怎么办

1、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如果出现私处白带增多的情况,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减少分泌物对私处皮肤的刺激,否则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私处,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

2、勤换洗内裤:白带增多会引起妇科炎症,患者要经常换洗内裤,并且内衣裤最好放在开水里烫洗,然后放在太阳下暴晒,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能有效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病,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做好私处的保健工作。

3、合理调整饮食: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平时要少吃甜食,否则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多吃些绿叶蔬菜能有效缓解症状,并且可以起到预防妇科疾病的作用,多吃绿叶蔬菜和菌类食物对女性身体有好处。

私处白带增多怎么回事?女性白带增多要警惕妇科疾病,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宫颈炎造成的,宫腔积液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如果出现这些异常表现,最好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需要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怎么办 白带增多的原因 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是不是疾病的出现

白带增多很多的女性就非常的紧张,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甚至会担心妇科疾病的出现,但是出现白带增多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检查的,有的是也许……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怀孕后白带为何增多 白带增多怎么办

在怀孕之后有些准妈妈可能是比较顺利的,但是大部分的准妈妈都是会遇到或多或少难以启齿的问题,比如说白带增多,那么怀孕后为何白带会增多?详细>>

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分泌物,正常的白带是鸡蛋清一样的。但是很多女性会出现增多的症状,那么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一般常见的白带增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