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脾气急躁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女人内分泌失调如何调理?

2018-04-10 01:51:44      

女人内分泌失调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并且也会导致身体肥胖,内分泌失调会影响到皮肤正常代谢功能,并且会引起皮肤色斑的产生,内分泌失调的女性脾气会变得急躁,并且情绪变化比较大,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性内分泌失调有哪些症状?

揭秘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1、脾气急躁:女人如果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会出现脾气急躁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情绪变化较大的现象,女人内分泌失调会严重影响到情绪,内分泌失调也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内分泌失调会加快女性身体的衰老速度。

2、身体肥胖:女人内分泌失调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内分泌失调会影响到人体正常代谢功能,并且会导致身体过度肥胖,女人如果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应该要警惕是否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应该要尽早采取合适的调理措施。

3、肌肤恶化:内分泌失调会影响到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并且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会影响到皮肤正常的代谢功能,会引起女性皮肤内色素沉着,从而会导致黄褐斑和色斑的产生,女人内分泌失调会严重影响到皮肤的健康。

女人内分泌失调如何调理

1、多吃水果蔬菜和五谷杂粮:女人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理,平时应该要多吃些绿叶蔬菜和新鲜的水果,能够起到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功效,绿叶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人体有害物质的排出。

2、调节情绪:精神压力过大或情绪不稳,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需要及时调节紧张抑郁的情绪,最好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能有效平衡内分泌,女性最好找到宣泄不良情绪的方法,平时应该要控制好生活节奏,避免生活节奏过快。

3、运动调节:白领女性更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平时久坐不活动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应该要抽出时间加强锻炼,根据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每天不要少于40分钟的锻炼时间,坚持运动能够起到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并且能加快体内新陈代谢。

女性内分泌失调有哪些症状?女人内分泌失调会出现脾气急躁的现象,并且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内分泌失调会影响到皮肤健康,会影响到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从而会导致痤疮和色斑的产生,会加快皮肤的衰老速度。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女性内分泌失调脾气急躁 如何调节女性内分泌

很多女性经常会遇到内分泌失调这种问题。内分泌失调如果不及时注意的话,很容易会导致更多妇科疾病的发生。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在生活中应该要多……详细>>

如何预防内分泌失调?艾灸能治内分泌失调吗?

内分泌失调属于临床上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类型之一,属于多种疾病的统称,也是生活中经常听到的一种疾病名词,内分泌失调的发病主要和身体激素的分……详细>>

内分泌失调怎样调理 内分泌失调食疗方法

内分泌失调是很多女性都有过的经历,它给女性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内分泌失调怎样调理?除了求助药物以外,还能通过什么办法调节内分泌?……详细>>

内分泌失调有四大表现 内分泌失调的调理方法

生活中,很多女性如果脾气增大,别人都会说内分泌失调了,那么什么是内分泌失调呢?女性的内分泌主要由下丘脑—垂体—卵巢轴所调节,参与人的身体……详细>>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民间食疗方 内分泌失调护理方法

内分泌是人体生理机能的控制者,是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中发挥重要作用,细菌进入人体、胸腺素便会自动增加分泌,来抵抗病菌的侵害,那么女性内分泌……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