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人私处健康要呵护 几种护理方法要知晓

2018-04-16 09:36:08      

女人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不要频繁过度的清洗私处,否则会影响私处菌群平衡,从而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贴身内裤最好手洗,并且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同房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人要如何护理私处?

1、不过度清洁:过度清洁私处会增加女性患霉菌性阴道炎的风险,并且也会导致其他妇科病的发生,正确护理私处要正确的清洗私处,不要乱用洗液清洗私处,乱用洗液反而会影响到私处的健康,分泌物较多时可以用温开水清洗私处。

2、手洗内衣裤:女人的贴身内衣裤最好用手洗,并且要放在太阳下暴晒,不要与其它衣物同洗,否则容易造成细菌感染从而会导致女性患妇科病,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不要穿化纤制裁的内衣裤,否则会影响私处健康。

3、不忽视性伴侣:同房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尤其要注意男性生殖器官的清洁,不洁的性行为会影响女人私处健康,并且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性伴侣如果患疾病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传染给女性会造成交叉感染。

4、不依赖避孕药:部分女性使用避孕药后,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而且会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女人要正确采取避孕方法,不要长时间使用避孕药,长时间服用避孕药会影响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从而也会导致妇科病的发生。

5、不滥用抗生素:滥用抗生素会影响女人私处健康,不要乱用抗生素类的药物,不要乱服用激素类的保健品,否则会对女人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并且也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健康,从而会到治妇科病的发生。

6、注意公共场所卫生:女人出门在外要注意不要使用宾馆的浴盆,尽量选择长袖睡衣,使用马桶前最好垫上卫生纸或者一次性的马桶垫,同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护肤产品,不要乱用洗液清洗私处。

女人要如何护理私处?女人需要正确的护理私处,不能过度清洁私处,并且贴身内衣裤最好采用手洗的方式,不要将贴身衣物与其他衣物同洗,更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会造成细菌感染,从而会增加女性患阴道炎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女人私处要健康 清洁方法推荐这五种

现在不少女性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平时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可以避免外阴瘙痒,尤其要做好经期的护理工作,经期要勤换卫生巾,并且要经常用温开……详细>>

女人私处护理要重视哪三个危害?

女性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私处很容易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和生育,而且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为了避免私处出现问题,在平……详细>>

怎么护理私处的健康 注意这3点

女性要正确呵护私处健康,最好是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不能乱用洗液清洗私处,有性生活者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尽量保持私处透气,并且要正确……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护理 女人私处的5个要点

女性的私处是一个需要细心呵护的部位,如果平时不注意护理的话,很容易导致私处藏污纳垢,引发各种炎症,对于女性的健康产生更大的危害。那么女性……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护理? 这些方法必定要记于心

如今,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常常由于细菌引起导致白带异常增多、瘙痒、色黄、豆渣样等等,严重影响了女性的正常生活。那么我们女性私处护……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