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当心了! 女人这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

2018-04-30 07:21:38      

已婚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如果患霉菌性阴道炎期间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传染给男性,女性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正确的护理私处,能有效避免妇科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

女人这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

1、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同房可传染给性伴侣,患者在治疗期间最好禁止同房,并且要夫妻共同接受治疗,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2、滴虫性阴道炎:这种疾病可通过性生活传染给男人,如果女性感染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到正规专业医院治疗,并且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期间要勤换洗内裤,贴身内裤需要放在开水里烫洗,并且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3、真菌性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可通过性生活传染给男性朋友,如果感染真菌性阴道炎需要尽早治疗,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同时也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和护理工作。

女人如何预防妇科疾病

1、注意私处护理:女人要正确清洗外阴和阴道,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阴道,否则会造成阴道内菌群失衡,从而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尤其要做好经期的护理工作,能有效避免妇科病的发生。

2、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尤其要注意性伴侣的清洁卫生,否则容易导致妇科病的发生,有些妇科疾病可以通过性生活交叉感染,如果感染这样的妇科疾病最好夫妻共同治疗。

3、加强身体锻炼:女人每天锻炼身体可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能够加快炎症的消散,坚持锻炼有助于疾病的治疗,并且也可以预防妇科病的发生,女人需要抽时间锻炼身体,根据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哪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霉菌性阴道炎会传染给男性朋友,女人如果感染阴道炎最好尽早治疗,并且要禁止夫妻生活,否则会造成交叉感染,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尤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可以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病。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妇科病 哪些妇科病会传染 妇科病

熟女需警惕哪些妇科病 妇科病会传染吗?

熟女需警惕哪些妇科病?专家表示:由于压力太大,导致越来越多女性患上妇科疾病,其中宫颈糜烂、乳腺增生、子宫肌瘤、慢性附件炎是成熟女性常见妇……详细>>

女人有妇科病是男人传染的吗

女性的妇科病种类特别多,引起女性妇科疾病的病因也有很多。有环境因素,心理因素,细菌感染等因素。但是有些疾病却是可以在男女之间传染的,况且……详细>>

女人这些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 赶紧告诉你家男人

女性患妇科病多与男性有关系,宫颈糜烂多是性生活不卫生引起的,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频繁过度的性生活容易诱发……详细>>

哪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 有这三种常见妇科病

妇科疾病的种类有很多种,有些妇科病可能会传染给男人,对于这类妇科病患者患病期间最好不要同房,否则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哪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详细>>

10个女人9个就患过妇科病 当心妇科病的4大危害

已婚女性大多数都有妇科疾病,妇科病与性生活有关,性生活不注意卫生很容易让女性染上妇科疾病,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预防工作,也要了解妇科病的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