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几类女性需防尿道炎 说不定你是其中之一

2018-04-24 09:45:07      

尿道炎是一种高发性的泌尿系统疾病,导致尿道炎发病的原因比较复杂,经常憋尿容易导致尿道炎的发病,喜欢穿紧身裤子的女性更易患尿道炎,女性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裤子,不要经常穿紧身裤,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尿道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几类女性需防尿道炎

1、爱穿紧身裤的女性:爱穿紧身裤的女性更易患尿道炎,平时要做好尿道炎的防治工作,这类女性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并且容易导致尿道炎和阴道炎的发病,女性要改掉不健康的穿衣习惯,平时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裤子。

2、驾车女性警惕尿道炎:女性开车时间长了更容易患尿道炎,长期驾车的女性要做好尿道炎的防治工作,久坐不活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并且很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从而会增加尿道炎的发病几率,平时要及时排尿不要经常憋尿。

3、上班族女性憋尿易得尿道炎:白领女性更易患尿道炎,白领女性久坐不活动,容易导致尿道炎的发病,并且也会诱发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女性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久坐不活动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会严重危害到人体健康。

什么方法预防尿道炎

1、坚持大量饮水:平时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多喝水对尿道和膀胱具有冲洗的作用,并且能够排出人体内的有害物质,多喝水可以促进排尿,多排尿可以排出人体内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降低患尿道炎的风险。

2、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女性朋友要重视外阴及阴道的清洁,尤其是分泌物较多时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平时要勤换洗内裤,做好外阴部位的护理工作,可以避免致病菌感染,并且能降低女性患尿道炎的风险。

3、加强饮食调养:抵抗力差的女性更易患尿道炎,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合理的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些绿叶蔬菜和菌类食物,能够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避免致病菌感染,并且能够增强体质,尽量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的女性容易患尿道炎。

尿道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久坐不活动的女性更易患尿道炎,白领女性是尿道炎的高发人群,爱穿紧身裤的女性容易患尿道炎,女性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裤子,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衣裤,同时也要加强饮食调养,能够增强身体素质可以避免炎症感染。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的高发人群 尿道炎的原因 尿道炎

哪些女性易患尿道炎 这三类女性注定逃不过

尿道炎是女性易得的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往往得不到女性患者的重视,殊不知尿道炎严重会影响生育。下面我们看看哪些女性易患尿道炎?详细>>

尿道损伤女性易患尿道炎 两种尿道炎会传染给伴侣

女性尿道炎是什么大家都清楚吗,这是一种对于患者健康存在严重伤害性的泌尿系统病变问题。生活中很多人是因为尿道炎的缘故正常生活和工作都受到巨……详细>>

哪些女性容易得尿道炎? 女性患上尿道炎的五个因素

我们都知道,女性相对于男性来说,竟然更加地容易患上尿道炎,真的是非常的闹心,女性本来就容易患上妇科炎症,现在还容易患上尿道炎,真的是疾病……详细>>

女性尿道炎的发病原因 女性尿道炎的危害

尿道炎是严重影响男女健康的疾病,如果不及时治愈,还会引起其他疾病,所以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重视尿道炎,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尿道炎的病因是……详细>>

女性怎么引起的尿道炎 尿道炎预防五个措施不能少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下面我们看看尿……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