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上环后有出血的症状正常吗 我们还是听专家怎么说

2018-05-09 09:55:45      

女性上环后阴道出血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尽早接受检查,上环后一周内血量不超过月经量属于正常的现象,女性上环后应该要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上环后有出血的症状正常吗?

上环后有出血的症状正常吗

1、女性上环后一周内出血量不超过月经量属于正常现象,女性上环后多数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属于正常的现象,一周后可以自行消退,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损伤造成的。

2、上环后三个月内月经异常属正常现象,女性上环后多数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并且也会出现月经周期改变的情况,月经期延长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三个月后可以自行恢复正常,女性上环后一定要做好身体的护理工作,尤其要注意私处清洁。

3、上环后出血多长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女性上环后最好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要了解身体的恢复情况,上环后三个月内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上环后需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并且要定期到医院检查。

女性上环后出血怎么办

1、女性上环后出血要注意多休息,可以适量服用一些药物,平时应该要多吃些铁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可以有效避免身体贫血,最好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寒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2、上环后出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重体力的劳动,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上环后要休息1到2天,一周内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以免造成环脱落或出血加重,女性上环后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上环后最好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

3、上环后要禁止同房三个月内最好不要同房,等到身体彻底恢复后再同房,否则很容易造成炎症感染,容易诱发一些妇科疾病,会严重影响到女性身体健康,女性上环后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以后可以每年复查一次。

上环后有出血的症状正常吗?女性上环后出血属于正常现象,出血量不超过月经量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血量比较大,需要尽早到医院检查,女性上环后出血要注意多休息,并且要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上环后要禁止同房否则会造成感染。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卵巢囊肿能怀孕吗? 我们还是听专家怎么说

大家都知道卵巢囊肿会影响生育,卵巢囊肿怀孕期间增长速度会加快,会影响子宫的增大,会对胎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卵巢囊肿患者要积极治疗,等……详细>>

人流后出血是正常的吗

很多女性对人流后出血感到很惊慌,认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情况,由此为女性朋友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人流后出血是不是正常的呢?详细>>

无痛人流后不出血正常吗

无痛人流是现在很多人在避孕失败后,因某种原因不能要孩子而选择的一种人流方式。详细>>

排卵期出血是为何 到底正常还是不正常

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排卵期出血的情况,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雌性激素分泌水平下降引起的,但是如果出现出血量较多的话,最好到……详细>>

排卵期出血正常吗?症状严重得就医

正常妇女的月经周期中,第12—14天是排卵的日期,这时由于卵泡的破裂,雌激素的起伏变化,致使血管通透性的改变而红细胞渗出血管,造成阴道少……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