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正文

盆腔脓肿你了解多少 不可忽视它的几个危害性

2018-05-17 09:57:51      

盆腔脓肿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盆腔脓肿的危害非常大,治疗不及时会诱发多种疾病,并且会导致患者出现下腹部坠胀的感觉,同时还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的情况,多次做人流容易诱发盆腔脓肿,那么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盆腔脓肿有哪些表现?

介绍盆腔脓肿的几种表现

1、体温升高:盆腔脓肿患者在急性发病期会出现体温升高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感觉,盆腔脓肿主要是致病菌感染引起的,多次做人流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从而容易诱发盆腔脓肿,女性需了解盆腔脓肿的症状表现。

2、下腹部坠胀不适或钝痛:大多数患者会出现下腹部坠胀的感觉,并且还会出现钝痛的现象,有时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的情况,还会出现粘液便的症状,盆腔脓肿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盆腔脓肿会压迫到膀胱,因此会出现排尿异常的现象。

3、下腹有压痛:下腹压痛感是盆腔脓肿比较常见的症状,盆腔脓肿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疾病,盆腔脓肿主要是平时不注意卫生,或者分娩后过早的性生活造成的,也可能是多次做人流引起的,患者会出现腹部压痛感,并且还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症状。

盆腔脓肿的危害有哪些

1、盆腔脓肿影响患者生育,盆腔脓肿会影响到盆腔的健康,治疗不及时还会诱发多种并发症,会影响到卵巢及子宫的健康,并且容易导致盆腔脓肿的发病,盆腔脓肿给女性造成的危害非常大,患者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可以降低疾病造成的危害。

2、败血症及脓毒血症,盆腔脓肿会引发败血症和脓毒血症,会严重危害到患者的患者的健康,甚至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大家可以看出盆腔脓肿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当时这种疾病也会诱发多种严重的并发症。

3、肾病:急性盆腔脓肿治疗不及时,炎症不仅会扩散到输卵管,还会影响到周边正常器官的运行,并且会严重影响到肾脏的健康,会给肾脏造成比较大的负担,从而会引起肾周围脓肿,盆腔脓肿患者最好尽早采取治疗措施。

盆腔脓肿有哪些表现?盆腔脓肿患者会出现体温升高的表现,并且会出现下腹部坠胀不适的感觉,盆腔脓肿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盆腔囊肿不仅会影响患者的生育功能,还有可能会导致败血症及脓毒血症,盆腔脓肿会增加肾脏功能的负担,并且容易诱发肾周围脓肿。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盆腔脓肿危害大 得病原因需警惕

盆腔脓肿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得病后会对女性患者的正常生活有严重的影响,特别是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危害性很大,我们也要重视日常的预防工作,特……详细>>

盆腔脓肿严重吗 盆腔脓肿治疗注意事项

盆腔脓肿是一种妇科方面的疾病,而且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的疾病,在得病后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而且治疗的方法特别关键,要根据自己的……详细>>

盆腔脓肿危害大 预防需做好六点工作

女性在平时要重视身体的调养,特别是要防止各种疾病的出现,盆腔脓肿就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会对女性有严重的危害性,我们要重视日常生……详细>>

盆腔脓肿的危害!

败血症及脓毒血症:败血症患者常伴有寒战,高热,脉搏快而且细弱,皮肤、黏膜出现多发性的出血点,脾大,严重的会神志不清甚至昏迷。脓毒败血症是……详细>>

盆腔脓肿并发症很严重 治疗要避免误区

盆腔脓肿是一种我们熟悉的疾病,它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特别是治疗期间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合理的进行……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