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小女孩外阴瘙痒是妇科疾病?小心其它疾病引起的!

2018-05-17 01:31:06      

外阴瘙痒是一种常见的妇科,不仅成年女性容易患上此病,就连一些小女孩也会患上此病,其实小女孩出现外阴瘙痒并不是妇科炎症所导致的,有可能是其它疾病而引起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关于小女孩外阴瘙痒的一些问题:

哪些疾病会引起小女孩外阴瘙痒?

一、蛲虫病。如果小女孩出现了外阴瘙痒的症状,家长应该仔细观察一下孩子的私处部位有没有虫子爬出来,很有可能是蛲虫病所引起的。蛲虫的出现是会给人带来瘙痒症状的,其它的寄生虫和螨虫等,都会引起外阴瘙痒的。

二、尿道炎。在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问题,在孩子擦大便的时候由后往前擦,那么就会导致大便污染尿道口,而引起细菌病毒感染,就会造成尿道炎的发生,如果有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做一个尿常规来确诊是不是患上了尿道炎。

三、内裤质量不好。如果穿紧身的内裤,而且不是纯棉布料,如果布料太硬的话,就会对阴部造成摩擦而引起瘙痒,甚至还会引起阴道炎和尿道炎等严重的慢性疾病发生。所以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内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棉质内裤,不要选择紧身的尼龙内裤和容易掉色的内裤。

四、阴道直肠瘘。这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先天性疾病,是肠道先天性畸形引起的。这种疾病会引起泌尿系统反复的感染,还会造成阴道炎感染,那么就会引起外阴瘙痒等不适症状出现。

五、其它疾病。如果小女孩是过敏体质,而且免疫力比较差,经常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也是容易出现外阴瘙痒症状的。如果外阴受到外伤或者是一些疾病的感染到阴道,都是会造成外阴瘙痒症状出现的。

温馨提示

很多家长在平时发现自己的孩子出现了外阴瘙痒的症状,就会很着急,有时还会自己去药物买药来给孩子治疗,这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因为胡乱用药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不仅会耽误病情的治疗,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一系列的危害,有时用药不当还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家长应该带孩子到医院治疗才是最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引起外阴瘙痒的常见疾病 外阴瘙痒护理方法

外阴瘙痒的情况常见,当女性的身体出现这样的情况时,让女性非常尴尬,大家需要关注这种疾病的发展,注意自己的卫生,在没有明确这种疾病的病因之……详细>>

外阴瘙痒应警惕3种妇科疾病! 莫在放任不管

外阴瘙痒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外阴瘙痒要警惕外阴炎和外阴白斑,这种情况也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女性尽量保持私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详细>>

过敏引起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影响怀孕吗

大家都清楚,外阴瘙痒会使得女性的生活发生很大变化。专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外阴瘙痒是由于很多不同原因所造成的,女性对于外阴瘙痒要重视起来,……详细>>

小心药物过敏引起外阴瘙痒 瘙痒还得这么治疗

外阴瘙痒是许多女性的难言之隐,症状一旦出现就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外阴瘙痒的症状一般集中在阴蒂和小阴唇,严重的患者甚至大腿内侧也会……详细>>

女性外阴瘙痒是病吗 三种疾病要当心

很多时候,女性对阴道炎是非常熟悉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患上阴道炎,而阴道炎很不容易治愈,它总是反复发作,患上阴道炎后的病人却因为外阴瘙痒……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