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正文

哪些坏习惯会诱发宫颈癌?原来她们都做错了一件事

2018-05-22 09:05:28      

性生活过早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性伴侣不注意卫生,容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真菌感染容易诱发宫颈癌,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并且要注意性伴侣的卫生,女性不良生活习惯容易诱发宫颈癌,宫颈癌的女性越来越多,哪些坏习惯会导致宫颈癌?

哪些坏习惯会导致宫颈癌

1、性生活过早:性生活过早的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癌,性生活过早会影响卵巢及生殖道的健康,并且很容易导致疾病,病菌感染会增加女性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尤其是感染性病的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癌,因此女性要避免过早的性生活。

2、性生活不卫生:性伴侣有包皮包茎的情况,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新生活水要注意性伴侣的卫生,性伴侣如果有包皮包茎的问题,要尽早采取手术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多个性伴侣的生活容易导致女性患宫颈癌。

3、经常将内衣放在洗衣机清洗:女性要注意贴身内衣物最好分开清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很容易导致真菌细菌感染,从而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病,贴身内衣物最好放在开水里烫洗,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女性如何预防宫颈癌

1、积极治疗慢性子宫颈炎:女性如果患慢性宫颈炎,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注意正确的清洗私处及阴道部位,能有效避免宫颈癌的发病,尤其是已婚女性,更要做好妇科炎症的预防工作。

2、男性伴侣要切除阴茎包皮:性伴侣如果有包皮包茎的问题,要尽早采取手术切除治疗,可以有效预防男性阴茎癌的发病,同时也可以减少女性患宫颈癌的发病几率,性伴侣包皮过长容易导致女性患各种妇科疾病。

3、适龄婚育科学避孕:同房时要做好避孕工作,并且要注意性伴侣的卫生,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能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病,并且要适龄婚育科学的做好避孕措施,可以有效避免宫颈癌的发病。

哪些坏习惯会导致宫颈癌?性生活过早容易导致宫颈癌发病,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性伴侣有包皮包茎的问题会增加女性患宫颈癌的几率,女性要注意贴身衣物放在开水里烫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

(责任编辑:王春兰 )

你知道吗 女人爱做一件事惹来了宫颈癌

女性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过早的性生活容易诱发宫颈癌,会对子宫及卵巢造成损伤,因此女性要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女性朋……详细>>

为何这么多的女性患上宫颈癌 恐怕是做错了五件事

女性之所以患上宫颈癌,大多是由外部因素造成的,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导致宫颈病变,女性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分析女性患宫颈癌到底是什……详细>>

女性几个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再不改就晚了

大家都知道宫颈癌是非常可怕的疾病,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并且要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能够及早发现癌前病……详细>>

六种坏习惯会导致宫颈癌 吸二手烟都要不得

女性的子宫是很碎弱的,稍一不小心就会引发炎症甚至是癌症。宫颈癌是女性第二号杀手,仅次于乳腺癌。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改掉一些坏习惯。下面……详细>>

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教你几种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女人反复人工流产容易诱发宫颈癌,不洁的性行为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性生活不讲究卫生,容易引发致病菌,从而会导致子宫内膜感染,最终会导致宫……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