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性私处护理有三大要点 学会了私处更健康

2018-05-23 09:34:15      

私处是女性最为敏感,最为脆弱的部位,因此女性要关注私处的健康,注意系正确的护理私处,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可以减少分泌物的刺激,并且经期要勤换卫生巾,不要穿丁字裤和紧身的内裤,女人私处护理要点有哪些?

女人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1、穿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女人要注意选择正确的内衣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透气性不好的内裤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从而容易诱发妇科炎症,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可以减少分泌物对外界皮肤的刺激,也能有效避免妇科病的发生。

2、经期卫生巾要勤换:女性要做好经期护理工作,女性经期免疫功能比较差,经期要勤换卫生巾,这样可以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能减少经血对外阴皮肤的刺激,注意月经期间不能吃寒凉的食物,并且经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

3、不要穿丁字裤:女性经常穿丁字裤会影响私处健康,并且丁字裤比较紧容易与私处产生摩擦,因此会严重影响到资助皮肤的健康,女性要正确的护理私处,不要穿丁字裤和紧身内裤,否则很容易导致金部感染炎症。

如何让私处更健康

1、每周清洗外阴两到三次: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可减少分泌物对外阴皮肤的刺激,但是要注意不能过分清洁私处,否则也会影响到菌群平衡,从而容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平时需要保持私处的干爽,保持私处干爽可以让你远离妇科疾病。

2、同房前后清洗外阴:女性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同房前后不及时清理,很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从而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同房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为了防止阴部感染,同房后需要保持外阴的清洁。

3、及时排尿不憋尿: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及时排尿,及时排尿可以排出尿道内的有害物质,能有效避免私处致病菌的感染,平时也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多喝水能够促进排尿,可以有效预防尿道炎的发病。

女人私处护理要点有哪些?女性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不穿紧身内裤和丁字裤,否则会对女性的私处皮肤造成摩擦,从而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正确护理私处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夏季女性私处护理要点

炎炎夏日,小编教大家几个护理私处的要点。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注意这些要点 私处护理要避免8误区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朋友容易忽视对私处的日常呵护,这就使得妇科病有机可趁。夏季高温闷热,这也为细菌提供了良好的生……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要避免哪些误区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私处出现的问题就会引发妇科炎症。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都会对私处进行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有些女性朋……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常识 你知多少

对于女性来说,私处是个脆弱而敏感的部位。有些女性由于过于保守,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检查,更不要说私处护理。那么私处作为女性最重要的部位,平……详细>>

教你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

随着女性对于自身护理认识的提高,对私处清洁养护越来越重视,各日化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从最早的"洁尔阴"、"娇研"……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