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女性看过来 这些部位出现疼痛高度警惕宫颈癌

2018-06-02 08:16:58      

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下腹疼痛的感觉,有的患者会出现腰骶酸痛的情况,甚至还会出现大腿根部疼痛的情况,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工作,如果出现腰腹部疼痛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部分患者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征兆,宫颈癌有哪些常见症状?

分析宫颈癌的三种症状

1、腰腹部疼痛: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下腹部疼痛感,有的患者会出现腰部及大腿根部疼痛的感觉,而且不少患者可能还会出现肛门坠胀的感觉,女性要多关注宫颈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身体异常,需要尽早做妇科检查。

2、阴道不规则流血:宫颈癌患者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要警惕宫颈癌,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多半是妇科肿瘤引起的,最好到医院做检查,及时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3、阴道分泌物增多:宫颈癌患者容易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甚至有的患者会出现白带带有血丝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腰骶酸痛的情况,大家最好了解宫颈癌的症状表现,宫颈癌是女性高发的妇科肿瘤疾病。

警惕宫颈癌的几大危害

1、严重影响生理生活:宫颈癌会压迫患者的膀胱,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甚至排尿出血的症状,会严重影响到患者正常的生活,也会影响患者身体的健康,治疗不及时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宫颈癌患者需要尽早采取手术切除,并且要做好预防复发的措施。

2、身体多部位病变:宫颈癌会导致患者腰腹酸痛,并且会引起阴道出血及白带恶臭的情况,会严重影响到患者身体的健康,并且宫颈癌容易出现扩散转移的情况,治疗不及时会严重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宫颈癌带来的危害非常大。

3、对子宫造成致命损伤:子宫是女性重要部位,宫颈癌的发病会影响子宫的健康,并且会导致女性生命受到威胁,宫颈癌给女性造成的危害非常大,因此要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积极接受治疗可以降低宫颈癌所带来的危害。

宫颈癌有哪些常见症状?宫颈癌患者会出现腰腹疼痛的感觉,并且有的患者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的情况,宫颈癌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宫颈癌还会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并且宫颈癌的转移扩散能力非常强,治疗不及时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危害 宫颈癌的征兆 宫颈癌

女性出现这些部位痛 要警惕宫颈癌的出现!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宫颈癌并不陌生,也知道宫颈癌是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由于宫颈癌在这几年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年轻化,因此让很多女性感……详细>>

宫颈癌如何做到早期发现 这些女性要高度警惕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女性生殖器官癌瘤中占首位。该病在早婚、早育、多孕、性生活紊乱的妇女中发生率较高。那么宫颈癌如何做到早期……详细>>

宫颈癌哪里会疼痛 四大危害让女性很受伤

宫颈癌的出现,对女性的危害特别严重,我们要清楚它的危害性,特别是在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生活及饮食习惯,多方面积极的预防。详细>>

宫颈癌会疼痛吗 这部位疼痛一定要注意

宫颈癌的出现让好多女性特别痛苦,它是一种需要我们警惕的严重疾病,特别是在身体出现了不正常的表现后,我们一定要及时检查。详细>>

宫颈癌如何诊断 女性宫颈癌症状是什么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相对于其他癌症来说,宫颈癌……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