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水样白带真吓人 到底是怎么引起的

2018-06-10 07:41:23      

女性如果出现水样白带要引起重视,水样白带多半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肿瘤造成的,如果出现水样白带要尽早到正规妇科医院检查,水样白带有可能是宫颈炎,也可能是宫颈癌造成的,那么,水样白带到底是怎么引起的?

分析水样白带的几种原因

1、阴道炎:水样白带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容易导致阴道炎发病,均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大多数患者会出现水样白带的现象,如果是阴道炎引起的要尽早治疗,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病情的发展,并且要正确护理私处。

2、宫颈炎:炎症感染是导致宫颈炎产生的主要原因,已婚女性是宫颈炎的高发人群,已婚女性如果出现水样白带,并且伴有小腹疼痛感要警惕是否宫颈炎,女性患宫颈炎要采取合适的方法治疗,并且要注意私处的清洁。

3、宫颈癌:宫颈癌是非常可怕的恶性肿瘤,宫颈癌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工作,如果出现水样白带要警惕是否宫颈癌,尽早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否则会导致病情不断加重,甚至会危及到生命。

如何预防水样白带

1、注意正确护理私处:女性要掌握私处护理的正确方法,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避免细菌感染,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裤,并且要选择宽松的裤子,不要穿紧身裤,否则会影响女性私处健康,会对私处皮肤产生摩擦。

2、多参加户外运动:日常生活中,女性应该要增加身体的运动量,平时多锻炼能够增强身体素质,可以避免炎症感染,并且也可以保护女性子宫及卵巢的健康,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疾病的产生,并且也可让女性拥有健康良好的身体。

3、饮食尽量做到清淡:避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女性朋友要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容易诱发妇科疾病,会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容易导致女性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因此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做到清淡,并且要改掉日常不良饮食嗜好。

水样白带到底是怎么引起的?水样白带多是阴道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宫颈炎或宫颈癌造成的,要了解引起的具体原因,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关注私处的健康状况,做好妇科病的筛查工作,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体检,平时饮食尽量清淡,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尽量少吃甜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水样白带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略带透明的,可为什么最近我发现在月经快来的前几天,我的白特别多,导致我的内裤湿湿的,简直多的就像水一样……详细>>

水样白带是子宫内膜癌的讯号?

如果白带突然变得清澈如水,经常弄湿你的内裤,并且还伴有一股臭味,这就是典型的水样白带了。虽然阴道炎、宫颈炎等很多妇科疾病都会有这一症状,……详细>>

从水样白带窥知子宫内膜癌

当女性患上妇科炎症等疾病后,白带就会发生变化,特别是出现水样白带、白带中有血,要引起警惕。详细>>

私处出水是漏尿吗?需警惕水样白带

正常情况下,女性私处会分泌少量色白、带粘性的无臭粘液。但一些女性会发现,自己月经过后经常有清水状不明分泌液体,这些液体大多无色无味,有女……详细>>

水样白带是子宫内膜癌的讯号?

如果白带突然变得清澈如水,经常弄湿你的内裤,并且还伴有一股臭味,这就是典型的水样白带了。虽然阴道炎、宫颈炎等很多妇科疾病都会有这一症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