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怀孕遭遇自然流产 原来是做错了三件事

2018-06-12 06:26:21      

女性发生自然流产的原因比较复杂,怀孕期间身体营养不良会导致自然流产,孕期吃螃蟹和甲鱼容易导致自然流产,因此,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合理饮食,注意日常饮食宜忌问题,并且怀孕早期要绝对禁止夫妻生活,那么,女性怀孕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1、身体营养不良:怀孕初期营养不良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因此怀孕早期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需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叶酸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因此怀孕期间也要合理饮食,注意不能吃鱼虾等海鲜,孕期吃螃蟹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

2、剧烈运动:女性怀孕早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或重体力的劳动,否则会导致女性自然流产,会严重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会对女性及胎儿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做好检查工作,并且要注意多休息。

3、孕早期同房:女性怀孕早期绝对禁止同房,孕早期同房容易导致自然流产,会影响到胚胎的正常发育,甚至也会导致胚胎发育异常,因此女性怀孕早期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孕早期要绝对禁止夫妻生活。

孕期如何避免自然流产

1、孕期要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紧张抑郁的情绪,怀孕期间忧愁抑郁等不良情绪会影响胚胎的健康发育,容易导致孕早期自然流产,因此女性在怀孕期间必须要调整好情绪,好的情绪,有利于胎儿健康发育,有效预防孕早期自然流产的情况。

2、注意劳逸结合:女性在怀孕早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重体力的劳动,否则会影响胚胎的发育,甚至会引发自然流产,孕期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并且要做好孕期检查工作,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多。

3、注意避免房事:尤其是女性在怀孕早期避免性生活,否则会影响到胚胎的发育,容易导致流产现象的出现,孕期进行性生活会导致子宫过度收缩,反而会引起自然流产或早产的情况,因此女性在怀孕早期和晚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

女性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营养不良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孕期剧烈运动容易诱发自然流产,女性怀孕早期要绝对禁止性生活,怀孕早期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并且要增加蛋白质及维生素的摄入量,孕早期不能吃甲鱼和螃蟹,否则容易导致自然流产。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自然流产全是女人“错”? 避免自然流产的方法

自然流产在生活也越来越常见,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对于自己的身体肯定细心的照顾,不然就可能发生自然流产,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那么不小心……详细>>

警惕六因素避免自然流产 停经要当心自然流产

相信所有的孕妇都不希望怀孕期间出现流产现象,一方面,流产就意味着胎儿的失去,另一方面,流产也将给孕妇的身体带来伤害性,甚至是影响到日后的……详细>>

女性自然流产的四大成因 流产后三点事项记心上

现在很多大龄青年在结婚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个孩子,结果很多夫妻在备孕很长时间之后终于怀孕,不过却因为一些原因,女性朋友发生了自然流产,……详细>>

自然流产有哪些危害后果? 如何避免自然流产的发生

对于自然流产这种病状我们大家并不陌生,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病,不去治疗的话将会严重影响着患者的身体健康,所以对这种疾病的危害我们一定不要忽……详细>>

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 女性该怎么做好保养

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自然流产的情况,导致自然流产的原因比较复杂,自然流产有可能是胚胎染色体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遗传性的问题,女性多次做人……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