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自然流产应该如何正确用药? 哪种药物适用于自然流产

2018-06-19 06:17:17      

自然流产对女性朋友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它不仅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导致家庭今后有可能不能拥有健康的宝宝。许多患者比较关注的是如何用药物进行流产。那么,自然流产应该如何正确的用药呢?

药物自然流产的因素比较多,包括自身的免疫因素、遗传的因素、感染的因素、内分泌的因素、解剖学的因素等。有的个别时候药物的使用不当也会造成流产的情况出现,在正常情况下发生自然流产在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情况,需要服用以下药物:

自然流产应该如何正确的用药?

1、消炎药

消炎药的最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预防感染的情况出现,与此同时女性朋友还要注意,流产发生了之后一定要注意在床上安心休息两到三天左右。我们可以从床上起来慢慢的增加运动的量,流产半个月以内不要做太过于繁重的工作。

应注意增加身体所需的营养,增强自身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自然流产后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和新鲜蔬菜,如鱼、肉、蛋、豆制品和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以加速恢复身体健康。另外,还要保持外阴的清洁,观察出血的情况,应做好避孕的措施,防止持续感染的情况出现。

2、益母草颗粒

益母草颗粒可以很好的促进子宫的收缩和修复情况,使子宫恢复自然的功能,避免持续性的出血情况出现,失血性休克也是流产后比较棘手的问题。

3、营养制剂

营养制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补充人体所需的所有应用,虽然比食补的方法效果略差,但是也是有它独特的自身优势。营养制剂吸收比较好,药物的见效速度也比较快。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接触的药物有生脉饮等。

4、食疗

食物治疗仍然被大家认为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这意味着我们无论使用什么药物进行治疗的同时,食物的营养都是不可忽视的。在流产之后多补充一些排骨汤、鸡汤等营养食品,加上适当的运动可以让身体迅速恢复健康。

在阅读了上述文章的内容后,我们对自然流产后的用药常识有了初步了解。在本文中我们也对这个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女性朋友自然流产的现象一定要早发现早做正确的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自然流产全是女人“错”? 避免自然流产的方法

自然流产在生活也越来越常见,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对于自己的身体肯定细心的照顾,不然就可能发生自然流产,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那么不小心……详细>>

警惕六因素避免自然流产 停经要当心自然流产

相信所有的孕妇都不希望怀孕期间出现流产现象,一方面,流产就意味着胎儿的失去,另一方面,流产也将给孕妇的身体带来伤害性,甚至是影响到日后的……详细>>

自然流产有哪些危害后果? 如何避免自然流产的发生

对于自然流产这种病状我们大家并不陌生,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病,不去治疗的话将会严重影响着患者的身体健康,所以对这种疾病的危害我们一定不要忽……详细>>

准妈妈该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爱的种子能在女性的身体里健康发芽,并顺利诞生是一件神奇而又幸福快乐的事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顺利孕育一个新生命,那么准妈妈该如何预……详细>>

自然流产怎么样算流干净呢

流产是终止妊娠的一种方式,流产的方式有很多,有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那么自然流产能流干净吗?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