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副乳切除后还会复发吗? 副乳切除有什么副作用?

2018-06-22 06:35:27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有副乳而导致乳房不美观,因此,她们很多想要通过副乳切除来进行矫正,但是她们又怕在进行副乳手术后又容易复发,使得她们很困扰。那副乳切除会复发吗?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副乳切除还会复发吗?

副乳也称为多乳畸形,这是一种先天性发育异常。副乳在人体内属于没有明显功能的器官,是不会随着人体发育而长大的。但是副乳又因为含有乳腺腺体组织,因此在月经期间也会出现疼痛,在哺乳期也会分泌乳汁。因此,如果感觉副乳影响美观的女性,可以当正规医院进行切除手术,减少副乳出现病变的几率以及让自己胸部看起来美观。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担心副乳在切除后会复发,其实这种想法几乎是不存在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切除,是不会有复发的可能性的。因为专业的医生可以准确的设计手术范围,并且能够完全切除,使之不再复发。

副乳切除后有什么副作用?

1、出血。如果选择不专业的医生进行副乳切除手术,可能会因为在切除的时候操作过于粗暴或者止血不充分导致出血的现象。

2、感染。如果在进行副乳切除的时候没有注意完全的消毒,并且做无菌操作,是很容易导致感染出现的,一旦出现感染,很容易出现危害的。

3、切口裂开。这种现象一般是和假体过大或者分离腔隙过小导致的,也和伤口感染有关系。如果伤口没有注意好,很容易出现感染,导致伤口不能很好愈合而裂开。

4、乳腺组织没有完全切除。在手术中没有完全切除腺体的源头,出现切除不干净,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是会导致再次病变的可能性,所以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治疗。

温馨提示,对于副乳切除最重要的是医院以及医生的选择,只有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才能防止副乳切除不干净而导致复发,才能够保证在进行手术时的消毒工作以及各方面的卫生,才能降低手术后的副作用。如果因为贪便宜而选择小整形诊所,那是对身体的不负责,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毕竟是关乎自己的乳房,是千万不能马虎的,不要因为一时的选择错误而让身体买单。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有副乳怎么办?副乳不切除会癌变吗

副乳是一种先天疾病,为乳腺组织退化不全所致。乳腺组织有什么病,副乳腺同样会得。一般不影响美观及副乳无肿块等病时,可以不用治疗。要治疗只有……详细>>

副乳的危害有哪些?长副乳一定要切除吗?

副乳是胸前一对正常乳房外多余的乳房或者类乳房样的肿块,很多女性腋下多出来的肿块都是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所有人群都可能……详细>>

怎么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方法

副乳切除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乳房整形手术方法。那么你知道怎么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方法呢?详细>>

副乳怎么消除?按摩很有用

副乳是很多女性都碰到过的问题,一旦有明显副乳,女性夏天穿无袖衣裙就几乎成为一种奢望,不仅如此,副乳还有很小的机会可能癌变,对女性健康是一……详细>>

副乳是什么 副乳怎么消除

:夏天想穿条美美的裙子,但是看到腋下的两坨赘肉就没有勇气穿了,这腋下的赘肉很多人说是副乳,那么,副乳是什么?副乳怎么消除呢?腋下的赘肉真……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