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 女性该怎么做好保养

2018-07-09 06:39:10      

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自然流产的情况,导致自然流产的原因比较复杂,自然流产有可能是胚胎染色体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遗传性的问题,女性多次做人流容易导致自然流产,因此女性更要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那么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

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

1、胚胎染色体出现问题:自然流产可能是胚胎染色体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遗传性的问题,这种情况会导致女性出现自然流产的现象,因此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好身体调养工作,并且要做好孕期各项检查工作,这样可降低自然流产的几率。

2、黄体功能不足:黄体功能不全也会导致女性出现自然流产的问题,女性在怀孕期间应该要适当补充黄体,孕期要增加各种营养的摄入量,怀孕期间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叶酸可以有效避免胎儿畸形,并且也可以降低流产的几率。

3、机体的感染因素:呼吸道或生殖道感染容易导致女性自然流产,女性在怀孕期间尽量少到人多的地方去避免致病菌感染,否则会严重影响到胚胎的正常发育,怀孕期间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孕期要正确的护理私处。

女性流产后该怎么做好保养

1、注意休息:女性自然流产后要注意多休息,注意生活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及时缓解忧郁的情绪,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并且要注意不能过早的进行激烈的运动,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流产后要做好全面护理。

2、补充营养:自然流产后需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提供给人体需要的能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并且要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人流过后尽量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选择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

3、注意个人卫生:自然流产后要注意正确的护理私处,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避免私处部位感染,否则容易诱发严重的妇科炎症,自然流产后要经常换洗衣物,并且要注意床单的清洁,自然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房事。

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自然流产可能是胚胎染色体出现问题引起的,也可能是黄体功能不全造成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好身体的调养工作,女性自然流产后更要重视身体的护理,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避免私处致病菌感染。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自然流产的四大成因 流产后三点事项记心上

现在很多大龄青年在结婚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个孩子,结果很多夫妻在备孕很长时间之后终于怀孕,不过却因为一些原因,女性朋友发生了自然流产,……详细>>

自然流产有哪些征兆?流产后3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自然流产也就是怀孕在28周以内,非人为的情况下终止妊娠,若是没有及时处理的话会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或损伤,甚至因为大出血而危及生命。一旦有自……详细>>

自然流产全是女人“错”? 避免自然流产的方法

自然流产在生活也越来越常见,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对于自己的身体肯定细心的照顾,不然就可能发生自然流产,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那么不小心……详细>>

警惕六因素避免自然流产 停经要当心自然流产

相信所有的孕妇都不希望怀孕期间出现流产现象,一方面,流产就意味着胎儿的失去,另一方面,流产也将给孕妇的身体带来伤害性,甚至是影响到日后的……详细>>

自然流产是怎么引起的?大多与这4大因素有关!

自然流产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发生这种情况不仅会让女性的身体受到一定伤害,还会给女性的心理带来巨大的打击,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建议孕……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