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女人这些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 赶紧告诉你家男人

2018-07-04 06:21:20      

女性患妇科病多与男性有关系,宫颈糜烂多是性生活不卫生引起的,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频繁过度的性生活容易诱发妇科病,性生活不卫生容易诱发慢性宫颈炎,那么,哪些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

3种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

1、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多数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引起的,频繁的性生活也会导致宫颈糜烂发病,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频繁过度的性生活,并且要避免不洁的性行为,性伴侣过多容易导致宫颈糜烂发病。

2、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主要是性生活引起的,不讲究性生活的卫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损伤,会严重影响女性生殖道的健康,因此很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女性患宫颈炎的几率,因此女性要格外注意性生活卫生。

3、阴道炎: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阴道炎主要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容易诱发阴道炎,平时不注意私处的护理工作容易诱发阴道炎,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私处异味的现象。

女性如何预防妇科疾病

1、讲究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私处部位,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内衣裤,30岁以上的女性要做好定期体检工作,每年至少做一次妇科体检,尽早发现或排除宫颈疾病,30岁以上的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

2、锻炼身体均衡饮食,女性要坚持锻炼身体,并且要做好饮食结构的调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尽量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经常吃甜食容易诱发阴道炎,同时也会导致女性激素分泌紊乱,因此女性平时要少吃高脂肪食物和甜食。

3、良好的卫生习惯,女性要重视性器官的清洁,并且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尽量少使用卫生护垫,同房时要做好避孕工作,减少意外怀孕的风险,多次做人流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损伤,并且会增加女性患各种妇科病的风险。

哪些妇科病和男人脱不了关系?宫颈糜烂与男性有关,已婚女性是宫颈糜烂的高发人群,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频繁的性生活会影响女性健康,容易诱发多种妇科病,良好的卫生习惯可预防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妇科病 妇科病的原因 妇科病

这三种妇科病的发生与男人离不开关系 你知道吗?

已婚女性更容易得妇科病,妇科病的发生与男人有密切关系,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也会增加盆腔炎和宫颈炎的发病率,同房时要注……详细>>

当心了! 女人这些妇科病会传染给男人

已婚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如果患霉菌性阴道炎期间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传染给男性,女性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正确……详细>>

减肥节食会引起妇科病?告诉你易被忽视妇科病的3个原因!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妇科疾病,若是一直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直接剥夺女性做母亲的权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警惕,做好个人卫生……详细>>

别说预防妇科病与男人无关

不洁或不当的夫妻生活是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预防妇科疾病不仅仅是女性的事情,男性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和房事卫生,为伴侣的健……详细>>

女人4种行为会加速患上妇科病 说不定你就“犯傻”了

妇科病的发病率非常高,妇科病多数女性不良生活嗜好引起的,超负荷的运动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不注意私处的护理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女性经常……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