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内裤真的会越洗越脏! 女人洗内裤要特别注意这3点

2018-07-04 06:28:01      

内裤是女性贴身衣物,因此女性更要重视内裤的清洗技巧,内裤最好使用手洗,并且要选择专用的清洁皂,内裤洗后需要放在太阳下晾晒,同时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最好每天更换,女性洗内裤要注意哪几点?

女人洗内裤要特别注意3点

1、及时更换清洗:生活中女性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最好每天更换,更换下来的内裤最好及时清洗,换洗下来的内裤不能放置很长时间,否则容易导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女性患病的风险。

2、最好使用手洗:女性的贴身内裤最好是用手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容易导致霉菌感染,会增加女性患霉菌性阴道炎的风险,手洗能够将内裤清洗得更干净,洗衣机里容易藏污纳垢,并且很容易导致有害菌感染。

3、尽量用肥皂清洗:女性清洗内裤最好使用专用的内衣肥皂,这样可将贴身衣物清洗得更彻底,内裤清洗后最好放在太阳下晾晒,太阳光具有杀菌的作用,不要放在阴凉处阴干,否则很容易导致致病菌的感染。

女性如何挑选内裤

1、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女性最好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可以减少对女性私处的损伤,能够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最好选择吸水性好的内裤,女性需要掌握挑选内裤的正确方法,尽量选择棉质内裤有利私处健康。

2、浅颜色的内裤:女性尽量选择浅颜色的内裤,不要穿深色内裤,深色内裤容易导致致病菌感染,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浅颜色的内裤能够及早发现妇科症状,早发现早治疗,可以有效控制妇科病的发展。

3、宽松的内裤:女性尽量选择宽松的内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太紧的内裤会影响私处健康,并且会对女性私处的皮肤造成损伤,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并且很容易导致私处过敏,也会增加女性患私处炎症的风险。

女性洗内裤要注意哪几点?女性的内裤需要及时清洗,贴身衣物最好用手清洗,并且要使用专门的洗内衣的肥皂,这样可以将内衣清洗得更为彻底,并且要注意正确挑选内衣的技巧,尽量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衣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否则容易导致私处过敏。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的内裤手洗还是机洗好 这才是洗内裤正确的方法

女性贴身内裤最好手洗,最好可以放在热水里烫洗,内裤清洗后需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具有杀菌的作用,贴身内裤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清洗,否则很容易导致……详细>>

为什么女性的内裤需天天洗?清洗内裤应牢记这4点!

内裤直接接触女性私处,和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现在女性的工作比较繁忙,经过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回家后还要做饭照顾孩子,简直没有休息时间。很多女……详细>>

女人清洗内裤的四大注意要点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详细>>

女人的内裤与妇科有直接关系,清洗内裤牢记这5点,更健康!

女人的私处可以说是每一个女人重点保护的对象。毕竟私处的环境会直接影响到子宫和卵巢健康。而子宫和卵巢的作用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懂,所以想要……详细>>

女性清洗内裤的特别提醒

内裤是女性最为贴身的伴侣,因此它的清洁与否直接影响私处的健康。很多女性处于懒惰都是把它直接扔进洗衣机清洗,这样的做法合适吗?那么如何清洁……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