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4种妇科病易找上白领女性 作为上班族的你知道吗

2018-07-09 06:59:42      

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白领女性更易患妇科病,久坐不活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生活中要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可预防妇科疾病,那么,白领女性容易患哪些妇科病?

4种妇科病易找白领女性

1、妇科炎症:白领女性更易患妇科炎症,久坐不活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并且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因此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最好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可以降低患妇科病的风险。

2、子宫肌瘤: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容易诱发子宫肌瘤,会严重影响到女性子宫及卵巢的健康,并且容易引发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同时也容易导致女性雌性激素分泌紊乱。

3、气血不畅:久坐不活动容易引发气血不畅,不良的情绪容易引发气血不畅,生活压力过大会影响气血流畅,因此,白领女性更易出现气血不畅的问题。

4、乳腺疾病:生活及工作压力会严重影响到女性乳房的健康不良情绪,会影响女性乳房健康,容易诱发多种乳腺疾病,因此女性要做好乳房的保养工作,改掉不良生活习惯。

白领女性如何预防妇科病

1、及时缓解精神压力:白领女性要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调整生活节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精神压力过大,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因此白领女性要重视精神调节。

2、良好的睡眠习惯:白领女性必须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良好的睡眠能够提高女性身体的抗病能力,可降低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好的睡眠习惯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白领女性经常熬夜更易患妇科疾病。

3、改变日常生活方式:良好的生活方式可起到预防妇科病的作用,白领女性生活无规律,更易患妇科疾病,白领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平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并且要多呼吸新鲜空气,经常参加户外运动有利于机体健康。

白领女性容易患哪些妇科病?妇科炎症是白领女性常见疾病,子宫肌瘤是白领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久坐不活动容易引起气血不畅,气血不畅容易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同时会影响卵巢的健康,容易诱发多种卵巢疾病。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这4种妇科病偏爱白领女性 一定要谨防!

现在女白领工作比较繁忙,甚至一忙就是一整天,没有时间去锻炼,再加上精神过度紧张,就会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4种妇科病容易入侵身体。详细>>

乳腺增生为何易找上白领女性

某大学讲师小晶,最近常和丈夫舌战不止,以至于讲课时精力不集中,经常出错,弄得心情烦躁、焦虑不已。近来,她还感觉乳房疼痛无法触碰,甚至有……详细>>

4种妇科病最爱找上女性 医生支招预防

子宫肌瘤是最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发生率之高,颇为惊人: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女性子宫里存有或大或小的肌瘤。详细>>

夏季游泳会得妇科病 妇科病危害你知道吗

在炎热的夏季,游泳是一件凉爽又痛快的事情,在赶走暑热的同时,又达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好。但是,在游池游泳的人也是形形色色……详细>>

白领女性易出现这几种妇科问题?应重视治疗!

白领女性工作繁忙且压力大,当身体有一些小问题时会习惯自己解决,尤其当私处有瘙痒或不适时会自行去药店购买药物,殊不知这样会带来多种妇科问题……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