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女性私处怎么变黑了?穿牛仔裤或是原因之一

2018-07-15 06:23:11      

女性私处变黑可能是性生活过于频繁引起的,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积,尽量选择棉质内裤减少衣物刺激,那么,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有哪些?

剖析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

1、性生活频繁:女性私处变黑主要是性生活过于频繁引起的,尤其是已婚女性容易出现私处变黑的现象,尽量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同房前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同房后要及时用清水清洗。

2、内分泌失调:私处变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女性内分泌失调容易出现私处发黑的情况,尽量做好内分泌的调节工作,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可以通过药物来调节内分泌,多吃些补充雌激素的食物,可调节雌激素分泌水平。

3、精神压力过大:精神压力过大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引起雌激素分泌紊乱,尤其是白领女性压力过大,容易导致私处发黑,女性必须要做好精神方面的调节,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可起到调节激素的作用。

女性私处变黑如何护理

1、多喝水,多吃蔬菜:多喝水能促进体内毒素排泄,多吃蔬菜能调节内分泌,多喝些白开水,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可以促进废物及毒素的排出,并且能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从而能够加快人体内黑色素的分解,可以避免黑色素沉积。

2、注意同房频率:女性尽量控制同房频率,避免频繁过度的性生活,每周性生活次数尽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每周同房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否则会加重私处变黑变暗的情况,和谐的性生活能避免私处发黑。

3、尽量少穿牛仔裤:女性要少穿牛仔裤和紧身裤,生活中必须要保持心情舒畅,缓解精神压力,尽量克服焦虑和紧张的不良情绪,并且要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不良精神情绪,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内衣裤。

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有哪些?私处变黑主要是性生活频繁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容易导致私处变黑,精神压力过大容易导致私处发黑,女性必须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多喝些白开水能促进新陈代谢,多吃蔬菜和水果能分解黑色素。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变黑怎么办 私处变黑的原因 私处变黑

为什么女性私处会变黑?3个妙招能预防私处变黑!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唇应该呈现淡粉红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性生活次数的增加,会让女性的阴唇变得越来越黑,这会让女性感觉到非常的尴尬以及……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私处变黑怎么办?

随着观念的开放,女性朋友对于私处不但注重舒适与健康,更有了「美丽」的要求。妇科医师都会告诉女性朋友,不要羞于观察自己的私处,因为从外观的……详细>>

女人私处为啥会变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整形是女人追求美的专利。可是,有那么些私处老是无缘无故变黑,虽然不会外露,但是对于对美吹毛求疵的女性来说,眼里揉不……详细>>

揭秘女人私处变黑的真正原因

女人的私处是最娇嫩的地方,也是最性感的部位之一,那么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