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性文胸没穿对可能会变形 如何穿文胸才是最正确的

2018-07-14 06:34:32      

戴错文胸容易导致胸部变形,并且会导致肌肉溢出,会影响乳房健康,同时还会压迫到乳腺,女性尽量根据乳房大小选择合适的内衣,不要穿罩杯太大的内衣,不能穿太紧的内衣,尽量选择轻薄类型的内衣,戴错文胸对女性乳房伤害大,那么戴错文胸有哪些伤害?

1、罩杯太大导致胸部变形:罩杯太大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会影响到胸部的曲线,并且容易导致女性胸部变形,因此女性要根据乳房大小选择合适的文胸,尤其是在生理期尽量选择宽松的文胸,不能穿太大或太小的文胸,否则都会对女性的胸部造成不利影响。

2、罩杯过小肌肉溢出:根据胸部大小选择合适的罩杯,文胸罩杯太小会导致肌肉溢出,因此,女性应尽量选择合适的文胸,文胸太小会压迫胸部血液循环,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病,甚至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不但会影响到健康,还会影响到美观。

3、胸罩肩带过紧压迫乳腺:肩带过紧会影响乳腺健康,也会影响到颈椎健康,容易导致颈椎疾病的发病,甚至会引发颈肩疼痛,会影响到局部血液循环的速度,女性尽量选择宽松的肩带,太紧的肩带会对女性的乳房造成损伤,也会影响到颈肩部位的健康。

4、胸罩过于紧绷使赘肉产生:胸罩过于紧绷会导致赘肉产生,也会影响到血液循环的速度,而女性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甚至还会出现肌肉紧绷感,女性应该要正确的挑选内衣,选择适合乳房的大小的内衣,只有这样有利于乳房的健康,可以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

5、戴的时间不超过12小时:佩戴胸罩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影响到乳房健康,还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几率,每天佩戴胸罩时间超过12小时者更易患乳腺疾病,佩戴胸罩时间太长,对乳房的伤害非常大,甚至还会诱发更加严重的乳腺疾病。

戴错文胸有哪些伤害?女性尽量根据乳房大小选择合适的内衣,不要穿太紧或太松的内衣,尽量选择合适的内衣,能够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并且要选择轻薄透气型的内衣,胸罩过于紧绷会导致赘肉的产生,肩带过紧会压迫乳腺,会引起女性胸闷气短,因此女性必须要正确的挑选内衣,选择合适的内衣能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少女什么时候穿文胸最合适

少女在穿戴文胸的时候要注意,并不是自己喜欢在什么时候穿就可以什么时候穿的,这可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的哦。而具体什么时候穿才适合呢?一起……详细>>

穿文胸会容易得乳腺癌?别再相信女性穿文胸的5大谣言

文胸是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件衣物,虽然现在讲究穿衣自由,但是不穿文胸出门还是会感觉各种不舒服。很多女性对待文胸会存在许多疑问,穿……详细>>

6个要点正确穿文胸养护乳房

为了保护和承托乳房,几乎每个女性自青春期起就每天都与文胸作伴。穿内衣看似很简单,其中学问却不少。错误穿着文胸除了会损伤乳房,导致下垂、外……详细>>

长时间佩戴文胸可致乳腺癌?

科学家们分析,当胸罩卡紧胸部后,影响了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不能及时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久而久之会使乳腺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详细>>

经常贴身穿的文胸 你会洗吗

文胸与女性乳房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对于怎么健康洗文胸你了解吗?你是否因图省力而将它扔进洗衣机,然后不闻不问,殊不知不正确的洗法会导致文胸……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