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什么是葡萄胎 治疗葡萄胎这个方法更靠谱

2018-07-18 06:50:37      

葡萄胎主要是妊娠时受精卵出现异常引起的,葡萄胎有可能是致病菌感染造成的,也可能是环境污染引起的,女性在怀孕早期抽烟饮酒,容易导致葡萄胎的产生,怀孕早期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化学制品,尽量远离烟和酒,那么我们具体了解什么是葡萄胎?

什么是葡萄胎

1、葡萄胎主要是受精卵异常引起的,大家必须要做好防止葡萄胎的措施,葡萄的种类有多种,葡萄胎主要分为完全性和部分性葡萄胎两种类型,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做好预防葡萄胎的措施,怀孕早期要做好检查工作,并且要远离电离辐射。

2、女性最好了解葡萄胎的早期症状,葡萄胎患者会出现明显的妊娠反应,但是女性停经后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而且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停经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阴道出血,甚至会出现大量出血的情况。

3、腹部疼痛是葡萄胎的常见症状,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呕吐,恶心,心情烦闷等症状,甚至会出现剧烈的腹痛感,孕早期做好检查工作,能及早发现葡萄胎,如果出现葡萄胎,最好考虑手术治疗,也可以采用清宫方法治疗。

介绍几种治疗葡萄胎的方法

1、清宫:葡萄胎容易引发大出血,如果确定是葡萄胎要及时清宫治疗,清除子宫内葡萄胎组织,手术前做好身体检查,再采用吸刮手术进行清除,葡萄胎需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对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甚至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

2、子宫切除:葡萄胎会导致女性大量出血,甚至会导致失血性休克,会危及到生命健康,因此尽早治疗能降低伤害,子宫切除后最好做好定期检查,40岁以上的患者如没有再生育的要求可以做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比较彻底。

3、控制感染:葡萄胎会导致子宫出血频繁,如果清洁不当容易造成感染,容易诱发败血症,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因此要及时采用抗炎药物治疗,并且要及时治疗贫血等病症,大家必须要做好葡萄胎的防治工作。

什么是葡萄胎?葡萄胎主要是受精卵异常引起的,大家要了解葡萄胎的症状表现,并且要做好葡萄胎的防治工作,清宫能有效治疗葡萄胎,对于无生育要求的患者,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治疗,但是手术前要做好准备工作,手术治疗会比较彻底。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治疗葡萄胎 葡萄胎怎么回事 葡萄胎

什么是葡萄胎 须知葡萄胎的发病原因

葡萄胎,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词语是陌生的,但是随着生活的发展,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葡萄胎,下面就跟大家讲讲什么是葡萄胎?详细>>

葡萄胎还是正常妊娠? 警惕葡萄胎的三个表现

葡萄胎又称为水泡状胎,生育时期的女性都有可能会出现葡萄胎,导致葡萄胎的病因尚不明确,葡萄胎可能是营养障碍引起的,可能是缺乏叶酸引起的,因……详细>>

什么是葡萄胎 葡萄胎的表现

葡萄胎是指怀孕后,宫腔内妊娠产物的绒毛发生水肿变性,使胎盘变成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小的如米粒,大的如樱桃,很像葡萄,因此叫葡萄胎。因这种葡……详细>>

孕妇需警惕葡萄胎症状 葡萄胎预防方法有哪些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也总是担心胎儿的发育情况,担心有些宝宝会出现一些发育异常的情况。比如,出现了葡萄胎。那么葡萄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详细>>

什么是葡萄胎 葡萄胎的表现

葡萄胎是指怀孕后,宫腔内妊娠产物的绒毛发生水肿变性,使胎盘变成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小的如米粒,大的如樱桃,很像葡萄,因此叫葡萄胎。因这种葡……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