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阴道松弛缩阴运动要怎么做 这样保养阴道才能更健康

2018-07-26 06:26:55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阴道松弛会影响女性健康,也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阴道松弛容易造成性生活不和谐,而且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女性阴道松弛要及时改善,坚持做缩阴运动能缓解阴道松弛状况,那么,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改善?

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改善

1、坚持做缩阴运动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女性健康,并且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坚持做缩阴运动,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并且能增加阴道肌肉的弹性,可以加强阴道肌肉的伸缩能力。

2、坚持高抬腿运动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女性阴道松弛可通过锻炼的方式来改善,坚持体育锻炼能增强肌肉的弹性,并且能让女性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从而能有效缓解女性阴道松弛问题,可以改善性生活的质量。

3、排尿中断法能锻炼女性阴道肌肉,女性排尿时可以期间中断排尿,然后再排尿能促进阴道肌肉的收缩,可以达到治疗阴道松弛的作用,女性阴道松弛所带来的危害比较大,因此要采取合适的方法来改善。

女性如何保养阴道健康

1、注意生活起居规律:女性要做好阴道的保养工作,重视生活节奏的调整,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避免久坐不活动,保持私处清洁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有利于私处健康,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重视饮食起居的调理。

2、洗澡时可滴入几滴白醋:白醋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能起到防治妇科病的作用,能有效避免致病菌的感染,有利于女性私处健康,女性要注意不可乱用洗液清洗外阴,尽量控制清洗外阴的频率,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

3、多喝水有利于阴道保养:女性平时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多喝水有利于体内有害物质排出,并且具有清洁身体的作用,能降低血液黏稠度,有利于心血管的健康,多喝水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并且能增强女性身体素质。

女性阴道松弛如何改善?坚持做缩阴运动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并且女性要做好阴道的护理工作,保持私处清洁卫生,注意生活起居的调节,生活中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多喝水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心血管健康,并且能起到防治妇科病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颖琳 )

阴道松弛谁的错? 怎么才能让阴道更紧致

阴道松弛会困扰女性正常的生活,并且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阴道松弛主要是多次分娩造成的,也可能是性生活过频引起的,阴道松弛会降低性生活的质……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才能避免阴道松弛

戴安全套不仅可以防性病和意外妊娠,而且可以使阴道PH值保持现状,有利于一些好细菌(如乳酸菌)生存。不要小看这些有益的细菌,它们可以预防阴……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是有病吗?如何改善阴道松弛

婚姻中性生活的和谐直接影响着婚姻的稳定,女性阴道对于伴侣双方的性快感异常重要。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紧致阴道就该这样做

女性生产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阴道松弛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产后坚持做提肛运动,能够起到收缩阴道的作用,可以……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危害大 运动锻炼助缩阴

正常宝宝头部的直径约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因此经过宝宝的挤压,妈妈的阴道明显扩张,造成了产伤,肌肉受到破坏,弹性……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