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检查诊断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女性尿里面有白色沉淀物

2018-07-24 18:38:30      家庭医生在线

尿液也被我们叫做小便,主要是从人体当中排出的一些代谢废物以及毒素,一般呈现为淡黄色或者无色的液体,人体当中的原尿是经过肾小球的重吸收和虑过作用之后才被排出体外的,因此,当尿液的颜色发生变化或者是排出的尿液当中含有白色的沉淀物体,就说明此时的身体已经患上了某种疾病了。

女性尿液当中含有白色沉淀物质是怎么回事?

1、脓尿。如果女性的尿液呈现为白色有杂质液体,像淘米水一样,可能是由于这时的尿道已经受到了感染,导致了脓尿的产生,患者可能还会伴随着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这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对性的治疗,以免导致病情的恶化,引发尿毒症。

2、结晶尿。如果女性的尿液为白色,像石灰水一样,可能是产出了结晶尿,结晶尿在排尿的时候,患者会感觉尿道非常的不通顺,还可能会出现尿道和肾脏出现疼痛的现象。这种现象可能在平日里喝水过少所引起的,只要在一天的时间之内,喝上足量的水,就会使这种症状得以缓解。

3、蛋白尿。女性尿液当中的白色物质如果是蛋白质,可能是由于肾脏出现了问题所导致的,因为肾脏在人体当中的主要作用就是对原尿当中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进行重吸收和虑过作用,如果肾功能出现了障碍,就会导致尿液当中蛋白质的含量较高,导致尿液里含有白色结晶物质。

4、乳糜尿。主要是指女性排出的尿液像牛奶一样,时不时还会出项白色的凝块,这可能是由于患者体内的淋巴管出现病变所导致的,我们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看发生病变的位置在哪,再进行相应的治疗即可。在平时的饮食当中也要克制高脂肪的食物过多的摄入体内,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5、尿碱过高。尿液当中出现白色物质的沉淀,很有可能是有尿碱度过高,最主要的导致原因就是,在平日里食用了过多的碱性食物,像菠菜、西红柿等等,要想此种症状得以缓解,少吃一些含碱量过高的食物即可,平日里多喝水也是可以降低尿液的浓度的。

以上是一些导致女性尿液当中出现白色沉淀物的原因,尿液一般呈现为淡黄色或者白色的透明状液体,如果尿液出现异常,一定要引起注意,因为很有可能是由于某种炎症所导致,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活导致病情的恶化,最终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指导医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军。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庄闲婷 )

女性尿液发黄是怎么回事?主要与这6大因素有关

在正常情况下尿液呈现透明色而且没有任何的异味,多种因素会影响尿液的颜色比如喝水量太少、大量出汗以及饮食等,但尿液一直发黄属于异常现象,有……详细>>

女性尿液发黄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因素引起的?

在正常情况下尿液应该是无色透明的,一旦尿液呈现淡黄色或者淡茶色就应该引起重视了,有可能是某些药物或者病理性的因素导致的,女性尿液发黄是怎……详细>>

女性尿液发黄有哪些原因?这七种可能解决很多问题

在正常情况下尿液应该呈现淡黄色或者淡茶色,如果喝水太多的话尿液呈现透明色,但是尿液发黄时就要引起警惕了,有可能是药物或者喝水太少所导致的……详细>>

尿液发黄还有味道是怎么回事?

尿液是人体代谢产物之一,主要由水、尿酸、无机盐以及代谢废物等物质组成,临床可通过检验尿液成分判断机体生理状态。生活中也可以通过尿液状态、……详细>>

女性排尿很黄是什么原因造成?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在问我女性小便很黄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有什么疾病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这不必过于担心,下面小编的给大家讲解一下,希……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