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引产手术多少钱? 引产费用包括哪些内容?

2018-08-01 06:35:17      

引产我们一般都是指中孕期引产,即非计划内的怀孕而超过3个月才发现,或者是因为产检发现胎儿有重大畸形,孕妇有全身性疾病比如心脏病,贫血,肾脏衰弱等而不能继续妊娠,只能在13~27周内进行人工终止妊娠的方式。

引产的手术费用或许并不是我们该担心的

不过既然是超过三个月不能做人流,而做引产,那我们也需要尽早把引产做了,否则越晚,对身体的伤害越大,建议在12~24周之间就进行,但经常有很多女性因为担心费用就一直纠结,导致怀孕时间越来越久,从而不仅伤害大,费用也高。

因为孕周越大,胎儿越大,占据的子宫空间越多,更容易接触子宫内膜,加上羊水变少,可能无法看清,也无法刮取干净,还需要扩张子宫。注意,这里说的引产和足月后因无法自己分娩而进行的引产并不一样,不要混淆,一个是让胎儿消失,一个是提前让胎儿分娩。

那引产到底多少费用呢?

引产的费用没有一个固定的值,因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我们都是根据你检查后制定出来的引产方案来计算最终的费用是多少,所以引产的费用和术前检查,手术方案,术后消炎有关,而在这三个因素里面又和当地的消费水平,医生资质等有关,引产比人流风险大,手术费也更高,但是总体也就是两千多块钱,是我们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1、术前检查。引产和人流一样都需要检查,这样才能制定引产方案,项目包括B超看孕囊,羊水,胎盘的情况,血常规看贫血,凝血功能,血型等情况,心电图看心脏是否能承受,妇科检查看有无妇科炎症等疾病,如果有引产需要扩张子宫颈那肯定会造成感染,所以这些项目都该做。如果你有肝炎,性病等,那还需要做相关的检查,这又是一笔费用,加上炎症严重需要治疗,也是一笔费用等。

2、手术方案。根据术前检查的结果来确定,孕囊越大,手术难度越大,费用越贵。

3、术后消炎。既然是扩张宫颈,那肯定比人流还需要消炎,消炎有点滴和药物,费用根据这两者来决定。

小贴士:不管是人流还是引产,只要你做好决定,选择好正规的医院,那么是可以的,不过超过三个月的胎儿做引产一定要提供引产证明,而人流和引产都需要做术前检查——手术——术后消炎,而一旦处理不当,你可能会面临着子宫破裂,术后感染,大出血,产道损伤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引产费用 引产手术 引产

引产的费用 怀孕后引产痛苦吗

引产就是孕妇身体或是胎儿出现问题后不得已采取的一种手术方法,那么引产的价格是多少?怀孕后引产痛苦吗?详细>>

无痛引产手术怎么做的 无痛引产手术注意事项?

意外怀孕后比较好的当然是选择无痛人流了,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专家指出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比如女性患者被迫而不得不做引产手术,这……详细>>

做引产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引产其实就是比较完的一种人流,风险系数要比无痛人流高,做引产手术需要花多长时间?一般引产手术需要30分钟左右。 详细>>

人流医院做无痛引产手术多少钱

术前检查费用。无痛引产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一般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血检、B超、妇科检查、白带检查、血凝血功能……详细>>

什么情况下女性需要进行引产手术? 引产会有哪些危害?

引产手术是错过人流时间结束妊娠的最好方法,引产手术比人流手术风险性大,对女性的伤害也更大,所以在此建议女性朋友不是万不得已的话,最好不要……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