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生男生女的这几个谣言 你还在相信吗

2018-08-01 06:53:37      

大多数女性怀孕后会比较关注胎儿的性别问题,因此很多人认为胎心率以判断胎儿的性别,其实胎心率无法判断男孩还是女孩,其实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宝宝,不要太在意宝宝的性别,怀孕期间要有良好的情绪,下面我们具体了解生男生女的谣传有哪些?

生男生女的谣传你知道吗

1、胎心率看男女:不少女性怀孕后,通过胎心率判断宝宝的性别,其实靠心率并不能判断宝宝的性别问题,当宝宝胎动的时候胎心率会加速,宝宝安静的时候胎心率比较正常,因此通过胎心率是无法判断宝宝性别的。

2、茄子型孕囊是男孩:圆形孕囊是女孩,大家要了解生男生女的谣传,生男生女并不能通过肚子的形状来判断,不少人认为茄子型孕囊是男孩,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不科学的,通过孕囊的形状无法判断胎儿的性别。

3、肚子尖的是男孩:肚子圆的是女孩,很多人说可通过孕妈的肚子来判断胎儿的性别问题,其实这种说法非常不科学,通过孕妈的肚子是无法判断男孩还是女孩,女性怀孕期间尽量调整好情绪,没必要太在意胎儿的性别。

如何健康备孕

1、女性在备孕期间要重视身体的调理,增加叶酸的摄入量,保证自己的身体各方面营养充足,可以提高受孕率,也可保证胎儿以及母体的健康。

2、备孕期间也要重视情绪的调节,良好的情绪可以提高生育质量,能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因此,女性没有必要太在意宝宝的性别,做好备孕期间的调理工作,重视情绪的调节,良好的情绪有助于宝宝的健康。

3、备孕期间要做好身体检查工作,同时要重视饮食结构的调整,并且要控制同房次数,这样可提高男性精子的质量,从而可提高女性成功受孕的几率,并且能提高女性的生育质量

生男生女的谣传你知道吗?大家要了解生男生女的谣传,很多人认为他心里也可以判断男女,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不科学的,通过胎心率是无法判断宝宝的性别,大家没有必要太在意宝宝的性别,孕期要重视情绪的调节,可以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生男生女表准吗

生男生女表并不具有科学性,年轻夫妻利用这张生男生女表对生男生女预测一番,仅仅当作娱乐还差不多。想科学地提前知道到底是生男还是生女,可行的……详细>>

生男生女的秘诀

胎儿的性别是性染色体决定,而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在碱性环境中活力较强,容易生男孩,而带有X染色体的精子在酸性环境里较为活跃,容易生女孩。针……详细>>

孕妇怎样看生男生女

胎心率可以看出胎儿性别?孕妈乳头变化也能看出怀的宝宝是男是女?孕妈咪的腹部是否凸出也能判定生男生女?腿上的汗毛比孕前长得快的孕妈怀的是男……详细>>

如何判断生男生女

十月怀胎,是人生中最为快乐的事情,高兴之余,有些爸爸妈妈就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公主还是王子,以便给宝宝进行胎教、起名字、购买宝宝的衣服等……详细>>

生男生女有秘诀

为了弄清原理,我们先从精子的特征谈起。据研究发现:精子X和精子Y各有特点。精子X的头较大,体积较大,活动比精子Y慢,对酸性的耐受力和对宫……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