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私处有5大异常要警惕 当心带来大麻烦

2018-08-10 06:36:55      

女性私处瘙痒要警惕外阴炎,也可能是外阴白斑造成的,私处异常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疾病,一定要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女性要注意私处哪些异常?

注意私处五大异常

1、私处瘙痒: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私处瘙痒的情况,导致私处瘙痒的原因比较复杂,私处瘙痒要警惕外阴炎,也可能是外阴白斑导致的,尽量保持私处清洁干爽。

2、性生活疼痛:性生活疼痛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并且会影响夫妻感情,性生活疼痛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最好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并且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3、私处异味:女性如果出现私处异味现象,需要及时告知医生,并且要了解具体的原因,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减少分泌物的刺激,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

4、阴部皮肤改变:如果出现私处皮肤变色警惕外阴白斑,这种情况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外阴白斑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发展为外阴癌,因此要引起女性的重视。

5、痛经:痛经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而且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痛经的问题,痛经会影响生活质量也会影响生育能力,因此痛经要及时进行调理。

女人私处正确护理方法

1、女性要正确护理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分泌物较多时最好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并且要每天更换内裤,减少分泌物对私处的刺激,否则容易导致外阴炎发病,也会诱发更为严重的妇科疾病。

2、女性洗澡最好采用淋浴,可以用温水冲洗,能起到清洁身体的作用,并且能有效避免致病菌的感染,尤其是月经期间最好使用淋浴洗澡,并且洗完澡后要及时擦干身体,避免身体着凉,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

3、注意正确的清洗方式,先清洗私处部位再清洗肛门部位,女性要注意清洗的顺序,最好使用专用的盆和毛巾,同时也要注意盆及毛巾的消毒,定期消毒可减少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女性要多关注私处的健康状况。

女性要注意私处哪些异常?私处瘙痒要引起女性的重视,这种情况可能是外阴白斑或外阴炎导致的,性生活疼痛要引起女性重视,不仅会影响女性性生活的质量,还会影响到生育功能,女性私处异常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常怎么办 私处异常的原因 私处异常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女性私处有这几种异常应及时检查 小心是大病的信号

女性的次数因为特殊的构造,导致它非常容易感染细菌或者霉菌,产生一系列妇科疾病。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对私处不甚在意,或者出现了异常行为也不……详细>>

女性这三种私处异常一定要注意 当心是疾病

女性私处瘙痒要引起重视,私处瘙痒可能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细菌感染会诱发阴道炎,病毒感染会引发尖锐湿疣,女性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外阴潮……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的四大“黑手”

私处骚扰是另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敏感部位较脆弱更容易被细菌侵占。因此女性需要用较多心机去护理它。下面就为大家揭开令敏感部位瘙痒……详细>>

私处滥用药会引来大麻烦

女人私处用药错误会引来大麻烦的!女性的私密部位很敏感,同时也是妇科疾病的多发地带。其实女性自身存在一些不当的生活习惯,很容易让病菌有可乘……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