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人怎样穿内裤才健康 不会穿的看过来

2018-08-09 06:44:35      

女性内裤可以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女性要正确挑选内裤,尽量选择纯棉透气的面料,并且要根据体型选择大小适合的内裤,过紧的内裤容易造成私处不透气,会增加私处感染的几率,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女人怎样穿内裤才健康?

女人怎样穿内裤才健康

1、选择纯棉透气的面料,纯棉透气的面料可以吸走汗液,能减少汗液对私处的刺激,可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女性正确挑选内裤很重要,并且要勤换洗内衣裤,内裤也是有保质期的,要经常更换内裤,新买来的内裤要清洗干净再穿。

2、大小要合适,女性要根据体型选择大小合适的内裤,避免穿太紧的内裤,否则会造成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私处瘙痒,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感染,选择大小合适的内裤,能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并且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

3、内裤的颜色尽量选择,颜色淡的内裤,不要选择深颜色的内裤,淡色的内裤容易反映出白带状况,能发现妇科病的前兆,颜色较深的内裤会影响妇科病的判断,从而会延误妇科病的治疗,会影响到女性身心健康。

女性要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1、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减少分泌物对私处的刺激,否则会引起私处瘙痒,会影响女性的健康,同时也会影响女性的心情,做好私处护理工作很重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部位,避免使用洗液清洗外阴及阴道。

2、正确挑选内衣裤,女性要选择棉质材质的内裤,棉质材质的内裤吸水性好,能减少汗液对私处的损伤,并且能有效避免私处瘙痒,可减少致病菌感染的几率,尽量选择大小合适的内裤,不要穿太紧或太松的内裤。

3、少吃甜食和油腻食品,生活中不少女性喜欢吃甜食,经常吃甜食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损伤,并且会增加霉菌感染的几率,会诱发霉菌性阴道炎,因此女性饮食要清淡,减少甜食的摄入量,最好不要吃油腻的食品。

女人怎样穿内裤才健康?女人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并且要选择大小合适的内裤,不能穿太紧或太松的内裤,同时要注意内裤颜色的选择,尽量选择浅颜色的内裤,不能穿深色内裤,否则会影响妇科病的判断,也会影响早期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人不穿内裤易染阴道炎症

外国电影里,美女们清晨起床或沐浴之后,随意套件大T恤、睡裙,或是老公的白衬衫,喝着咖啡悠闲地在沙发上看电视。如今,这种除了睡裙,里面什么……详细>>

女人穿错内裤 当心毁你性感臀形

很多身材并不那么完美的女生喜欢选择一些绷紧的短小内裤,或者不那么适合自己身材的款式只为追求美观,其实这些做法都在间接破坏你的身材。这些选……详细>>

女人不穿内裤易引发妇科炎症

当今,美人们喜欢时髦,早晨起床或洗澡之后,学外国片子的打扮,随意套件大T恤、睡裙,喝着咖啡落拓地在沙发上看电视。如今,这种除了情趣内衣,……详细>>

女性穿内裤忌这4个坏习惯 要及时改掉

穿内衣每个人都会认为这是最简单和最常见的事情,但事实上,这种小事也会影响自身的健康,尤其是女性,内衣每天接近最亲密的部位,女性内衣的粪便……详细>>

女性健康穿内裤的八条问答

女性应该如何选用贴身小内裤,并保证内裤健康呢?我们与专家一起总结了与内裤健康有关的关键词,并采用问答形式,以便读者清晰地了解重点,并增……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