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滴虫性阴道炎 > 正文

女性出现一种异常症状 小心是滴虫性阴道炎

2018-09-11 06:59:46      

滴虫性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外阴灼烧感,性生活时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而且患者会出现阴道口充血水肿的问题,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那么,滴虫性阴道炎有哪些异常表现?

介绍滴虫性阴道炎的异常症状

1、外阴瘙痒: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并且患者会伴有外阴灼烧,感觉性生活时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并且还会出现尿频、急尿、的症状,女性要了解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尽早检查。

2、阴道口充血水肿:大多数患者会出现阴道口充血的症状,并且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患者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了解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做好疾病的防治工作,注意良好的卫生习惯,可有效预防滴虫性阴道炎。

3、泡沫状白带: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泡沫状白带症状,并且会出现阴道黏膜充血的问题,患者会出现疼痛的感觉,滴虫性阴道炎患者白带多为黄绿色脓样状,并且会伴有特殊的臭味,女性最好了解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

预防滴虫性阴道炎的措施

1、清洗内裤要用单独的盆具:女性要注意正确清洗内衣裤的方法,贴身衣物最好有单独的盆具,并且要使用专用的消毒产品,内裤清洗后最好放在太阳下晾晒,太阳光具有杀菌的作用,可有效避免滴虫感染,能有效预防滴虫性阴道炎。

2、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女性要注意饮食护理,尽量选择清淡有营养的食物,最好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控制甜食的摄入量,甜食容易导致滴虫感染,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率,因此女性尽量少吃些甜制食品。

3、少用盆浴或坐浴:女性洗澡的时候最好使用淋浴,少使用盆浴或坐浴,否则很容易导致致病菌的感染,会增加女性患阴道炎的风险,最好不要到公共游泳池游泳,公共游泳池,更易导致滴虫性阴道炎的发生。

滴虫性阴道炎有哪些表现?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并且会出现阴道口充血水肿的问题,大多数患者会出现泡沫状白带的症状,了解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表现,做好这种疾病的预防工作,女性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滴虫性阴道炎检查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出现也比较普遍,它得病后,对女性的正常生活会有严重的影响,我们在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检查……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滴虫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滴虫性阴道炎主要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一种阴道严重,它是一种性传播疾病,也可能会通过间接传播。滴虫性阴道炎可能会上行感染,导致生殖系统的……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多可怕 滴虫性阴道炎对女性的危害

滴虫性阴道炎是妇科病中一种比较顽固的一种,可谓是妇科医疗界的一大问题。该病总是反反复复,难以一次性治愈,那么你知道滴虫性阴道炎对女性有哪……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滴虫性阴道炎预防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症状解读 6步确诊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女性阴道炎症种比较常见的一种,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异常,黄绿色,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时,很可能是患了滴虫性阴道炎。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