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正文

什么是乳头内陷 内陷会带来三大危害

2018-08-16 06:18:49      

乳头内陷是常见的乳房畸形,乳头内陷要引起女性的重视,乳头内陷不仅会影响女性正常哺乳,而且有可能会出现癌变的情况,因此,女性要关注乳房的健康问题,如果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要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改善,下面我们来了解什么是乳头内陷?

什么是乳头内陷

1、乳头内陷是一种乳房畸形,主要是发育不良引起的,乳头内陷会影响正常哺乳,而且会增加癌变的发病率,因此女性要重视乳头内陷的治疗,如果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要积极配合治疗,采取合适的措施来矫正。

2、乳房在发育阶段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营养不良也会导致乳房发育异常,从而会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乳房发育阶段要选择宽松的内衣,不要穿紧身内衣,否则会影响胸部的发育,甚至容易导致乳头内陷的发生。

3、乳头内陷会影响女性正常哺乳,而且很容易出现乳腺疾病,女性乳头内陷要引起重视,尽早配合治疗很重要,早治疗可有效避免乳腺疾病的出现,能减轻患者的身体病痛,并且要注意正确挑选内衣,不要穿太紧的内衣。

警惕乳头内陷的危害

1、乳头内陷易引发乳腺炎:乳头内陷会严重影响乳房的健康,也会增加患乳腺疾病的风险,乳头内陷容易导致乳腺炎的发生,乳头内陷会压迫淋巴管,从而会引起淋巴回流障碍,会严重影响到乳房的健康,因此要采取合适的措施改善。

2、乳头内陷影响母乳喂养:乳头内陷会影响女性正常哺乳,乳头内陷不仅会影响乳房的健康,也会影响新生儿的健康,因此,女性有乳头内陷的问题要尽早改善,乳头内陷可以借助外力改善,尽量将内陷的乳头吸出。

3、影响乳房的美观:乳头内陷会影响女性的胸部健美,并且会失去胸部原有的曲线,会影响乳房的美观,也会影响到性生活的和谐,会给女性的身心造成不良影响,而且也会增加女性的经济负担,乳头内陷要尽早改善。

什么是乳头内陷?乳头内陷是常见的乳房畸形,乳头内陷主要是青春期发育不良造成的,女性在青春期要选择合适的内衣,不能穿太紧的内衣,否则容易影响乳房正常发育,甚至会出现乳头内陷的问题,青春期要注意营养的合理均衡。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的危害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乳头内陷这样矫正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也会有乳房不正常的情况,乳头内陷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进行矫正和治疗。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 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哪些

乳头为什么内陷?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仅是对患者外观的损害。专家指出乳头内陷的危害很大,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也会引发很多疾病,属于一种乳房畸……详细>>

乳头内陷并非天生 乳头内陷预防措施

“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听过的人很少,但是现实中女性因为羞涩而隐瞒的不在少数,乳头内陷是指有些少女的乳房虽然隆起,可乳头凹陷进乳房里,这不仅……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美观 预防乳头内陷关注三点

胸部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可忽视的。专家指出目前乳房内陷的危害较多,并且大部分都存在于年轻女性之间,让人痛苦难耐。那么,……详细>>

为什么女性会出现乳头内陷?乳头内陷要怎么纠正?

生活中有些女性有乳头内陷的困扰,对于乳头内陷的女性来说,她们在怀孕生孩子后进行哺乳是特别麻烦的,而且乳头内陷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这让……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