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人流前的检查不能忽视 这些项目还得做

2018-08-27 06:48:31      

女性人流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并且要做好身体方面的检查,人流前要做B超检查,判断胎囊的大小,同时也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检查阴道内是否有滴虫或霉菌存在,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做人流手术,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人流前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人流前的检查不能忽视

1、B超检查: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且要判断胎囊的大小,B超检查主要排查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如果看不到胎囊有可能是时间短,也可能是宫外孕,人流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且要做好身体各方面的检查。

2、白带常规检查:了解阴道内是否有霉菌、滴虫存在,必须要做好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要治愈后再做人流手术,否则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损伤,并且很容易导致术后感染情况的出现,女性做人流前要做好充分准备。

3、炎症检查:人流手术前要做好炎症检查,查看身体是否有炎症,如果有炎症症状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先治疗再手术防止炎症继续感染,否则会诱发更多妇科疾病,女性做妇科手术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因此尽量避免做人流手术。

人流后护理措施有哪些

1、预防感染:人流后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重视身体的调理,做好会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衣裤,可有效预防妇科感染,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创造良好的休养环境,有利于身体更快的恢复,并且术后要做好复查工作。

2、饮食调理:术后要注意饮食营养合理均衡,多吃些补充铁元素的食物,增加钙元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也要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尽量吃些可以调理身体的食物,能有效改善身体虚弱的情况,可以让身体更快恢复健康。

3、中医调理:女性人流后必须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必要时可采用中医调理,同时要注意内分泌的调理,内分泌失调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也会诱发多种妇科病,注意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身体虚弱容易患妇科疾病。

人流前要做哪些检查?人流前要做B超检查判断胎囊的大小,人流前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判断女性是否有妇科疾病,如果有妇科疾病要先治疗妇科疾病再进行手术,否则会造成术后感染,人流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有利于身体恢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要如何护理 人流要做哪些检查 人流

人流后要做检查 这些项目一个不能少

女性做完人流后要做B超检查,检查是否流产完全,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并且要加强身体营养,术后半个月内不要进行重体力的劳动,并且一个月内要禁……详细>>

人流前为何要做妇科检查 人流前要做哪些妇科检查

人工流产对于女性来说不仅是一次身体上的创伤,也是一种心理上的创伤。妇科专家指出术前检查是必要的。详细>>

人流前要做的检查

意外怀孕的女性越来越多,可是女性朋友您知道吗?做人流手术时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术前的检查非常重要。详细>>

人流前千万不能忽视检查

1、早孕试纸是在无痛人流最先要做的检查,也是极为重要的。由于女性的妊娠的第七天开始,其尿液中就会产生一种特异性激素,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详细>>

人流前的检查项目

意外怀孕之后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人流手术,很多女性就不明白为什么做人流前要做检查呢?也不知道做哪些检查,于是就不想做这些检查。专家指出,人流……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