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性生活注意事项大盘点 女性易忽视第一条

2018-08-22 06:00:22      

和谐的性生活不仅具有增进感情的作用,还具有调节内分泌的功效,但是性生活不和谐也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大家性生活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并且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频繁过度的性生活会对身体造成损伤,那么,我们具体了解性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

性生活注意事项大盘点

1、性生活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最好清洁生殖器官,性生活前后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很重要,否则很容易诱发妇科疾病,也会影响男性身体的健康,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卫生。

2、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过度频繁的性生活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男性过度性生活会造成肾虚,女性过度性生活会引发妇科疾病,大家可以看出频繁性生活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过度性生活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要适当节制性生活。

3、注意性生活的力度,性生活力度要适宜,否则会对生殖器造成损伤,而且很容易导致女性盆腔充血,会引起女性身体不适,不仅要注意性生活的时间,还要注意性生活的力度,和谐的性生活才是重要的。

什么情况下不能性生活

1、身体过度劳累的情况下不宜进行性生活,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最好在身体良好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这样不仅拥有高质量的性生活,还可以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因此大家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段进行性生活。

2、酒后不宜性生活,酒后进行性生活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因此不宜在酒后性生活,酒后性生活很容易造成意外怀孕,意外怀孕会影响到机体的健康,而且很容易导致妇科病的产生,女性必须要重视身体的护理。

3、久别重逢后避免粗暴性生活,对于很多年轻的夫妇来说,久别重逢后粗暴的性生活,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比较大,而且会对女性的生殖道造成损伤,甚至也会导致撕裂伤,因此,久别重逢后要适当性生活,不可粗暴性生活。

性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性生活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并且要避免不洁的性行为,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过度性生活会影响健康,也会造成不良后果,性生活时要注意力度适当,粗暴的性生活会影响到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正确性生活 性生活注意什么 性生活

哪些女性孕期不宜性生活 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哪些女性孕期不宜性生活?性生活要注意什么?按照传统的想法来说,孕期是不宜同房的,但事实上,女性在孕期很少有真正的停止性生活,只要夫妻间把……详细>>

性生活和谐可调节内分泌 女性性生活需注意这3点

和谐的性生活具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并且具有增进夫妻感情的作用,但是女性要注意性生活卫生,避免粗暴的性行为,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过度性生……详细>>

产后“第一次“会出血吗 性生活注意事项不能少

产后妈妈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的调理,身体基本恢复,包括会阴侧切的伤口也都愈合了。这个时候是可以同房了,可是产后第一次同房竟然出血了,这是怎……详细>>

性生活失调或致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患者性生活注意事项

子宫肌瘤的疾病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对女性的身心健康有巨大的影响,得病期间要根据自己的病情进行合理的治疗,特别是要注意患病……详细>>

性生活对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好处 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性生活对女性身体有好处,和谐的性生活能调节内分泌,并且可促进雌激素的分泌,能避免女性身体过早衰老,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具有保养皮肤的……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