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月经失调最爱找上这四类女性? 其中有你吗?

2018-08-31 06:08:35      

月经不调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很多女性由于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不当导致月经不调的出现。偶尔的月经不调可能就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经常性月经不调,女性朋友就要重视了。经常性月经不调会让女性衰老,而且容易引起妇科疾病。而在生活中,这四类女性是最容易让月经不调找上的。

哪四类女性容易出现月经不调?

一、白领女性。白领女性由于需要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而经常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到卵巢的正常运作,会让身体快速衰老,也会影响到盆腔的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现妇科疾病,导致出现月经不调。

二、经常熬夜的女性。女性熬夜对身体来说危害是很大的,经常熬夜会让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就会容易出现妇科疾病。而且经常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到雌性激素的分泌,就容易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

三、性生活不和谐。和谐的性生活有保养卵巢和子宫的功效。并且有调节内分泌内分泌和激素的作用。性生活不和谐还会让女性提前衰老,最后导致内分泌失调而造成月经不调现象。而且性生活不和谐也会影响到夫妻的感情,因此在出现性生活不和谐的时候要寻找原因,积极治疗。

四、经常做人流的女性。经常做人流对子宫的伤害是特别大的,而且还会伤害到卵巢,并且对生殖道也会造成严重的损伤。另外多次人流会容易让女性出现妇科疾病,也容易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因此,女性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需要进行人流。

如何预防月经不调的出现?

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加强身体的锻炼,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多参加户外活动,提高对抗疾病的能力,还可以帮助排除身体的有害物质。另外,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多摄入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多吃豆制品提高雌激素,这样才能防止月经不调的出现。

温馨提示,女性在日常要注意做好预防月经不调的措施,而且在平时少吃生冷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容易导致身体受寒,从而引发宫寒的出现,也是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的发生。只有在平时做好保暖,不让身体受寒,才能降低月经不调出现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贪凉要不得 四个因素让女性月经失调

月经是每个女性朋友们的好朋友,大家对此都不会感到陌生的。专家指出它每个月都会准时的过来报道,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但是月经不调也是时常会……详细>>

月经失调了! 记住四个调理方法恢复月经

月经失调是女性常见问题,不少女性有月经失调的问题,月经失调要尽早调理,尽快让月经恢复正常,食疗是调理月经不调的主要方法,那么,什么方法能……详细>>

性生活会导致月经失调吗 妇科专家这样说的

月经不调的发病原因有很多,这种疾病有可能是我们在经期不注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很多妇科疾病的前兆。那月经不调的发病原因到底有哪些?详细>>

爱蹦迪当心月经失调 这些坏习惯通通要改

经常发现有很多女性都存在月经失调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月经失调的呢?其实,在生活导致出现女性月经失调的因素有很多,往往她们都从子宫发育不……详细>>

女性月经失调?常吃这几种食物帮你来调理

月经失调时通过药物无法立刻治疗,只能通过平时的各种护理措施来慢慢调理。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饮食不当、心情不佳、生活习惯不健康、生活规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