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妇科病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性生活和谐可调节内分泌 女性性生活需注意这3点

2018-09-14 06:02:30      

和谐的性生活具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并且具有增进夫妻感情的作用,但是女性要注意性生活卫生,避免粗暴的性行为,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过度性生活会影响女性生殖道的健康,甚至会诱发妇科疾病,下面我们来了解性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

性生活注意事项大盘点

1、女性性生活要注意卫生,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卫生,避免不洁的性行为,性生活前后要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避免分泌物滋生细菌,尤其要注意男性生殖器的清洁,良好的卫生习惯可有效避免妇科病的产生,性生活时要注意良好的卫生。

2、注意性生活的频率,过度性生活会影响女性生殖道的健康,甚至也会影响肾脏的健康,会加重肾脏负担,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和谐的性生活有利于调节内分泌,过度性生活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因此要适当节制性生活频率。

3、避免性生活过于粗暴,粗暴的性生活会对女性身体造成损伤,尽量控制性生活的时间,性生活时间过长也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女性进行性生活时要注意很多问题,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也要注意性生活的时间。

和谐的性生活有什么好处

1、和谐的性生活具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能够促进雌性激素的分泌,可以起到预防妇科疾病的作用,和谐的性生活对女性来说好处非常多,具有预防妇科病的作用,能降低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女性注意节制性生活的频率。

2、性生活和谐能增进夫妻感情,并且能让家庭变得更加和睦,可以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能够让夫妻变得更加和谐,可见和谐的性生活对夫妻之间是非常重要的,进行性生活时要注意很多问题,并且要适当节制性生活。

3、性生活和谐可以调节情绪,能缓解紧张抑郁的情绪,并且能促进女性乳房的发育,也可以让女性的皮肤更好,可以刺激女性激素分泌,具有调节内分泌和雌激素的作用,性生活和谐能让女性拥有好的心情,可改善生活质量。

性生活注意哪些问题?性生活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并且要避免粗暴的性行为,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同时也要注意性生活的时间,粗暴的性生活会影响身体健康,会对女性的生殖道造成损伤,和谐的性生活对身体有好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性生活对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好处 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性生活对女性身体有好处,和谐的性生活能调节内分泌,并且可促进雌激素的分泌,能避免女性身体过早衰老,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具有保养皮肤的……详细>>

和谐性生活可调理内分泌?调理内分泌有5招

内分泌失调说得上是所有女性的噩梦,一旦出现内分泌失调,将会全面影响女性的整体健康和精神面貌。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皮肤恶化、肥胖、情绪波动……详细>>

哪些女性孕期不宜性生活 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哪些女性孕期不宜性生活?性生活要注意什么?按照传统的想法来说,孕期是不宜同房的,但事实上,女性在孕期很少有真正的停止性生活,只要夫妻间把……详细>>

性生活和谐有益于乳房健康

医学专家认为,经常有性生活的女子,由于丈夫经常刺激妻子的乳房,能促使乳房活血化淤,血液循环加快,性激素分泌增加,少有乳房疾病的产生。详细>>

宫颈糜烂可以性生活吗 患者性生活注意什么

宫颈糜烂是一种我们熟悉的妇科疾病,它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有着严重的影响,特别是患者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也要清楚其危害及一些事情,那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