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附件炎为何偏偏找上你 只怪你天天做了一件事

2018-08-29 06:11:18      

女性多次做人流容易患附件炎,流产后感染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发生,因此女性同房时要做好避孕工作,性生活不洁容易诱发附件炎,过早或过频的性生活会引发附件炎,女性要避免过早性生活,并且要注意经期绝对禁止性生活,附件炎为何偏偏找上你?

附件炎为何偏偏找上你

1、产后或流产后感染:产后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分娩后或流产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尤其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避免过早的性行为,护理得当可有效避免感染,否则很容易引发妇科炎症。

2、妇科手术消毒不严格:女性尽量不要做妇科手术,妇科手术消毒不严格是导致附件炎产生的主要原因,多次做妇科手术容易造成感染,从而会诱发妇科炎症,女性同房时要做好避孕工作,尽量减少做人流的次数。

3、月经期间性生活:经期性生活容易诱发附件炎,也会增加其他妇科炎症的发病率,女性在月经期间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月经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月经期间要绝对禁止性生活,并且要避免过早的性行为,性生活过早容易诱发妇科疾病。

教你预防附件炎的方法

1、注意个人卫生能预防附件炎的发病,不注意卫生是导致附件炎发病的主要原因,不仅要注意经期卫生,还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性生活前后要清洗生殖器官,并且要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女性不能过早的进行性生活。

2、健康合理的饮食能预防附件炎,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量,提高女性身体素质,可以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附件炎的发病几率,注意荤素合理搭配,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多吃些蔬菜水果能预防附件炎。

3、避免不洁性行为,性伴侣过多的女性更易患附件炎,因此女性要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好的生活习惯能有效预防附件炎,可降低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生活中女性要注意附件炎的防治。

附件炎为何偏偏找上你?附件炎主要是感染引起的,产后护理不大容易造成细菌感染,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容易引发附件炎,避免不洁的性行为,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容易诱发附件炎,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卫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附件炎 附件炎的原因 附件炎

女性要知道 经常做一件事会让附件炎找上门

附件炎主要是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久坐不活动会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会影响卵巢及附件的健康,容易感染致病菌会增加附件炎的发病率,女性必须要改掉……详细>>

女人不注意六件事 附件炎早晚找上你

最近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附件炎,但很多女性对附件炎都没能引起重视,附件炎的出现对女性所造成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应引起重视,及早治疗。……详细>>

女性为什么会患上附件炎 只因做错一件事

女人过早性生活会出现附件炎,不注意性生活卫生而容易患上附件炎,坐的时间较长容易引发附件炎,白领女性是附件炎的高发人群,长时间久坐对身体的……详细>>

附件炎悄悄找上你 只因你犯了一个错

附件炎多与女性不良习惯有关,不注意经期卫生容易诱发附件炎,长时间的不良坐姿会增加附件炎的发病率,经常穿紧身裤会增加炎症的感染,女性尽量做……详细>>

为什么附件炎会找上你 附件炎喜欢的六种女人

附件炎是一种妇科常见疾病,而且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的疾病之一,它的危害性也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我们要重视得病的原因,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多加……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