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可怕的宫颈息肉你有吗? 这些现象告诉你

2018-08-31 06:16:26      

宫颈息肉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宫颈息肉会引起患者月经失调,甚至会导致患者身体贫血,宫颈息肉容易导致患者经期延长,并且出血量较大,女性要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工作,同时也要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那么,我们具体了解宫颈息肉有哪些表现?

宫颈息肉有哪些表现

1、月经失调:月经不调是宫颈息肉比较常见的情况,患者会出现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的表现,女性最好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做好宫颈息肉的防治工作,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宫颈息肉也会导致患者出现痛经问题。

2、白带增多: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性生活后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宫颈息肉主要是慢性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女性要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工作,如果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做具体详细的检查,尽量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

3、下腹坠痛:随着病情不断发展,患者会出现下腹部坠痛的感觉,并且会出现性生活出血的情况,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如果出现异常表现,最好到医院做检查,女性要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工作,避免宫颈息肉发生。

教你预防宫颈息肉的方法

1、注意外阴部卫生,女性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避免阴道炎的发生,积极防治妇科炎症,能有效预防宫颈息肉的发生,保持性生活的清洁卫生,并且要注意正确清洗外阴,避免不洁的性行为,预防宫颈息肉要注意妇科炎症的预防。

2、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要正确清洗内衣裤,内衣裤最好勤换洗,清洗后的内衣裤要放在太阳下晾晒,能有效降低宫颈息肉的发病,女性分娩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分娩后要注意宫颈息肉预防。

3、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女性要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避免过度性生活,否则会影响人体健康,甚至会诱发严重的疾病,并且要经常换洗内衣裤,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素质,能有效预防宫颈息肉的发生。

宫颈息肉有哪些表现?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月经失调和白带异常的情况,同房时会出现疼痛及出血的问题,女性最好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工作,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干爽,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适当节制性生活的次数。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如何判断有没有宫颈息肉 四个特征告诉你

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的出现,让好多患者特别苦恼,在得病后,也会有一些不正常的表现,我们要及时进行检查判断。详细>>

体检宫颈息肉很严重?会影响女性怀孕?医生告诉你!

宫颈息肉,顾名思义是指长在宫颈上的囊性物质,它经常在已婚并且生育的妇女身上常见,很多女性在有宫颈息肉时并没有异常症状,大部分通过提前检查……详细>>

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 宫颈息肉有什么表现

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 宫颈息肉是女性的常见病症,不仅危害女性的身体健康,对女性的心理健康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么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详细>>

怎么会有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影响生育吗

宫颈息肉作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确实不可小视的。专家指出由于宫颈息肉在发病早期,很多人用肉眼是无法准确判断的,因此而导致了患……详细>>

宫颈息肉的症状和危害 宫颈息肉是怎么得的

宫颈息肉的症状和危害。作为一种妇科疾病,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到底如何?而它又会造成怎样的危害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