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快到预产期 小肚子每天有两三次酸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2018-09-12 06:40:23      

女性怀孕十月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在孕期如果发生任何不适,都会让孕妇担心不已,生怕肚子胎儿出现什么危险。而很多孕妇可能在预产期的时候会感觉肚子每天有两三次酸酸的感觉,这不禁让她们很是害怕。其实,这是正常现象,这种现象是在提醒孕妇可以准备生产了。

快到预产期 小肚子每天有两三次酸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在快到预产期的时候,孕妇会出现肚子酸酸的感觉,而随着时间的越来越接近,这种现象就会更加频繁。而这是正常的现象,这是正常有规律地进行宫缩,这时候孕妇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提醒孕妇可以准备生产了,这个时候孕妇们要及时在医院待产,因为这种情况出现后的24小时就会生产。所以不要在出现酸酸不适的不是的感觉时过于担心,只要及时就医,让医生检查,并且配合医生安心待产。

在出现肚子有酸酸的感觉后,孕妇会发现自己小腹会有下坠感,这可能是胎头入盆后导致的,在这个时候子宫会出现收缩下坠,这个时候就要做好待产的准备了。如果不能顺产,就要及时通过刨腹产来生产,能够及时将孩子顺利生产出来。

另外,除了出现肚子酸现象,有时候孕妇快要生产的时候还会出现这些症状。

1、孕妇的大小便次数会增加,而且欲望也比较强。

2、胎动的次数减少。本来没到预产期的时候胎动比较频繁,如果突然发现胎动减少,就可能是胎儿在发力准备出来了。

3、阴道分泌物会随着肚子酸痛的次数越来越多。

4、会从阴道中出现含有血液的白带,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有规律的子宫收缩,24小时后就会生产,一般这种在医学上被称为见红,就是要生产的前兆。

5、孕妇会感觉到呼吸困难,并且食欲慢慢增加。而且每天肚子的两三次酸痛增加为四五次,另外腹部下坠感越来越明显。

温馨提示,当孕妇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不要自己过于紧张,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确诊原因,如果是有要生产的迹象,就要做好待产的准备,最好在医院住下,安心待产。另外,不管是刨腹产或者是顺产,都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生产安全以及胎儿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小肚子再见 八个妙招应对小肚子

现代白领女性经常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缺少运动的时间和精力,本来苗条的身躯也因久坐出现了小肚子。那么怎么才能收缩小肚子或者是预防小肚子的出……详细>>

预产期怎么算

预产期怎么算详细>>

预产期怎么算最准 预产期到了还没生怎么办

由于每一位孕妇都难以准确地判断受孕的时间,所以,医学上规定,以末次月经的第一天起计算预产期,其整个孕期共为280天,10个妊娠月(每个妊……详细>>

产后怎样减掉小肚子

发酵的奶制品能激活消化食物所必需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防止腹部隆起。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让宿便和体内毒素排出,可以让腹部……详细>>

为什么明明很瘦却有小肚子?

不少爱美的女性都有着这么一个不太好意思说出来的烦恼,明明已经努力减肥,身上别的地方都没什么赘肉,甚至连胸都平了,可烦人的小肚子却一直都在……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