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息肉
挂号科室:普外科 同类疾病:胆囊息肉鼻息肉胃息肉声带息肉肠息肉

已婚女性需谨慎对待宫颈息肉 可能会发生恶变

2018-09-13 06:50:16      

宫颈息肉主要是炎症感染造成的,不良卫生习惯会导致炎症感染,从而会引发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有可能会发生癌变,宫颈息肉患者要引起重视,最好定期到医院检查,定期检查能发现早期癌变情况,女性如何对待宫颈息肉?

女性如何正确对待宫颈息肉

1、女性要对宫颈息肉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了解宫颈息肉的原因,并且要注意宫颈息肉的治疗,预防宫颈息肉要保持外阴清洁,宫颈息肉患者要定期检查,定期检查能早期发现癌变情况,宫颈息肉的癌变几率比较高,患者要引起重视。

2、宫颈息肉主要与炎症刺激有关,不洁性行为会诱发宫颈息肉,女人要做好宫颈的保护工作,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分娩时要做好护理工作,分娩后注意不能过早恢复性生活,分娩后要做好身体的调养,并且要定期到医院复查。

3、宫颈息肉患者早期可考虑手术切除治疗,也可以通过保守的方式治疗,尽量控制宫颈息肉的发展,宫颈息肉增长速度比较快要考虑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药物抑制宫颈息肉的生长速度,女性要正确对待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宫颈息肉患者尽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爽,最好每天晚上换洗内裤,内裤要单独使用手洗,并且要放在太阳下晾晒,注意私处的正确护理,宫颈息肉患者要正确对待,必要时要考虑手术切除,手术切除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2、宫颈息肉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很多问题,尤其要注意禁忌问题,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对宫颈息肉有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刺激宫颈息肉的生长,会加快宫颈息肉的生长速度,从而会引发更加严重的后果。

3、宫颈息肉患者要节制性生活的频率,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宫颈息肉患者同房时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尤其要注意男性包皮垢的清洁,性伴侣如果有包皮过长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手术治疗,避免将病菌带入女性的阴道。

女性如何对待宫颈息肉?女性要对宫颈息肉有全面认识和了解,了解引起的具体原因,及时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并且要定期到医院复查,了解身体的恢复情况,宫颈息肉患者要注意饮食禁忌,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保持私处的干爽。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宫颈息肉易复发 可能恶变需早防

宫颈息肉也是宫颈慢性炎症的一种表现,是慢性宫颈炎长期刺激导致的细胞增生。宫颈息肉可以恶变,恶变的比例不超过1%。除了恶变以外,宫颈息肉可……详细>>

宫颈息肉对健康影响有哪些 宫颈息肉会复发吗

宫颈息肉出现不仅是给女性朋友的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危害性,而且宫颈息肉还存在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是复发。我们都十分清楚宫颈对于女性朋友的重要性……详细>>

宫颈息肉为什么多发生在已婚女性当中

妇科专家说已婚女性是宫颈息肉的高发人群,因此这些人群要注意了,在生活中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以降低疾病对身体的危害,那么为什么宫颈息肉会发……详细>>

宫颈息肉 危害 宫颈息肉是怎么发生的

宫颈息肉危害 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妇科病,对妇女的身体健康会有一定的损害。详细>>

宫颈息肉偏爱已婚女性

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改变一般多发生于30-50岁的妇女,因此在这年龄段的女性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宫颈息肉偏爱已婚女性,因此婚后……详细>>

  • 梁存河

  • 范跃祖

  • 蔣宏传

  • 邱繁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