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外阴瘙痒有哪些特点?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反应?

2018-09-22 06:36:36      

通常来说外阴瘙痒是由于炎症刺激造成的,该疾病不光会奇痒无比,而且还会给病人的身体带来多种反应,让人无法正常工作和学习,所以该疾病病人们务必要引起重视,做到及时诊治。

外阴瘙痒有哪些特点?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反应?

夜晚瘙痒严重

通常来说这种疾病可能是阵发性的,也可能是持续性的,但在晚上时瘙痒情况会比较严重一些。通常来说该疾病发生在生育年龄或者是绝经后的女人身上比较多见。通常来说滴虫阴道炎,白带增多等症状是比较常见的。

瘙痒难耐

通常来说该疾病的瘙痒位置是在小阴唇,阴蒂位置,不过有些病人也大阴唇处也回有瘙痒的情况,而且会阴,肛周也可能会有病变的可能。发生该疾病,病人外阴会瘙痒得十分难受,而且总是想用手去抓,越痒就越想去抓,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划痕。而且瘙痒的情况还会病人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产生毛囊炎

外阴瘙痒是一种让人无法忍受的病症,所以当瘙痒出现,病人总是会对阴蒂,小阴唇等瘙痒位置进行抓挠,但长期这样会让局部出现抓痕,血痂出现,从而还会造成毛囊炎产生,让整个外阴的健康受到牵连。因此出现该疾病病人应及时就医,不要总是用手去使劲的抓,这很可能会让毛囊炎产生的。

外阴出现特殊感染

如果女人的外阴局部出现了感染的情况,或者是慢性的外阴营养不良的情况,那么就可能造成外阴瘙痒情况产生。另外,像糖尿病,身体中缺少维生素A,B都会造成该疾病的产生。出现该疾病的病人有些没有局部,全身明显的情况,这可能是和精神和心理因素有关。

吃辛辣食物瘙痒加剧

不少女人在平时都比较喜欢吃辛辣的食物,但是如果你出现了该疾病,而又吃了这类的食物,那么瘙痒情况就更为严重,而且在月经期间病情也会变得严重一些。如果瘙痒情况长时间存在那么可能会造成溃烂,红肿,继发性感染等情况。

综上所述,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您现在已经知道外阴瘙痒会给病人带来什么反应了吧,该疾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病人平时不注意卫生造成的,因此女人们在平时应勤换内裤,每天清洗私处,这样才能避免细菌感染。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瘙痒的反应 外阴瘙痒有特点 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的病因有哪些? 要怎么缓解外阴瘙痒症状?

外阴瘙痒,女性朋友们都会感到十分难为情。外阴瘙痒的原因是很多的,可能与局部皮肤清洁卫生有关,也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出现了外阴瘙痒,女性朋……详细>>

哪些疾病会引发外阴瘙痒 治疗外阴瘙痒有四个要点

外阴瘙痒会让女性患者痛苦十分,想要赶快摆脱这痛苦的外阴瘙痒,那就要看下面几点治疗外阴瘙痒的几点要点了。对于外阴瘙痒的女性都应该来看看。详细>>

孕期外阴瘙痒多半是白带刺激 孕期外阴瘙痒咋办

在女性怀孕期间,很多妇科类的疾病或者问题都是会因为其护理操作的不当而引发的,其中,以外阴瘙痒的出现率是最高的,可见,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其……详细>>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外阴瘙痒的症状有哪些?

导致外阴瘙痒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或是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在生活上有规律,避免一些不……详细>>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护理方法

外阴瘙痒是女性朋友生活当中再常见不过的妇科感染问题,生活中出现外阴瘙痒问题会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下面我们看看外阴瘙……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