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没想到造成外阴瘙痒的因素有这么多?以后可要注意了!

2018-09-30 06:50:05      

现在不少女人都会有外阴瘙痒的情况产生,出现该疾病病人会因为瘙痒情况坐立不安,还有可能因此失眠,这给病人带来了极大的烦恼。而对于该疾病,病人都想要知道它的产生因素是什么,其实造成该疾病发生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点。

没想到造成外阴瘙痒的因素有这么多,以后可要注意了

白带增多

该疾病的产生和白带增多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尤其是那种滴虫或者是霉菌感染造成的阴道炎等情况,这类的疾病会有很多异常的白带给阴部造成刺激,从而让外阴出现发痒的情况。

消毒药物冲洗

不少女人在平时为了能够让外阴得到更好的消毒,所以总是会使用一些消毒药物对外阴进行清洁,但这样的药物很容易给外阴造成刺激,发生过敏反应,从而让皮炎,瘙痒等情况产生。所以女人在选择这类用品上务必要注意。

经期没有做好清洁

在月经期间如果女人使用的卫生巾有刺激性或者是在经期没有处理好私处的清洁,那么就会让经血或者是阴道的分泌物堆积在外阴部位,这样外阴总是在湿热的环境下,是很容易造成瘙痒情况产生的,另外如果平时穿的内裤透气性不好也会造成该疾病产生。

外阴湿疹

如果是外阴出现湿疹,皮炎等情况,那么不光会给外阴位置造成瘙痒的情况产生,而且还会让该部位的皮肤出现变白,萎缩或者是增厚的情况产生。

使用的碱性产品

不少女人在清洁外阴的时候会使用碱性比较强的香皂,或者是有人会使用高锰酸钾来清洁外阴,但这样会让外阴部位的皮肤变得十分干燥,让其缺少油脂,从而造成瘙痒情况产生,因此这类产品不能经常使用。

蛲虫病

患上蛲虫病,那么蛲虫会经常从肛门爬出来,给肛门的周围还有外阴的位置造成刺激,这样瘙痒的情况就产生了,该情况一般在晚上十分严重,有些病人甚至会因此而无法入睡。所以想要解决外阴瘙痒,那么就要先把这种疾病治愈。

以上这些情况都会造成外阴瘙痒情况产生,所以女人们务必要平时多加注意,并做好防治工作,如果疾病产生了,那么就要先到医院诊察,然后在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瘙痒诱因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

女性外阴瘙痒原因分析 没想到竟这么多

妇科疾病对女性来说,是并不稀奇的,因为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患上这种疾病。专家指出的外阴瘙痒对身体健康形成了严重的伤害,同时它也是很容易反复发……详细>>

外阴瘙痒不一定是阴道炎 可能与这3大因素有关!

很多女性都遇到过外阴瘙痒的问题,这是一个难以启齿又尴尬的问题,可能心里会担心自己难道是得了阴道炎吗?但是又不好意思去医院检查,可能自己使……详细>>

一种可怕感染引起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注意事项

外阴瘙痒,是妇科炎症的一种疾病。如果女性朋友不及时治疗,外阴瘙痒不仅不会自行好,还会因感染引发其他妇科疾病,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外阴瘙痒的……详细>>

外阴瘙痒跟什么因素有关 外阴瘙痒如何做好护理

外阴瘙痒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外阴是特别敏感的部位,妇科多种病变及外来刺激均可引起瘙痒,使人寝食难安、坐卧不宁。外阴瘙痒多发生于……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原因分析

外阴瘙痒是女性常见病, 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当瘙痒加重时,患者多坐卧不安,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到底外阴瘙痒是怎么引起的?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