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宫颈息肉是什么 它到底有多可怕?

2018-09-27 06:02:15      

宫颈息肉主要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宫颈息肉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40到45岁之间的女性更易得宫颈息肉,女性朋友要对宫颈息肉有充分的认识,并且要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能及早发现疾病,下面我们具体了解宫颈息肉是什么?

宫颈息肉是什么

1、宫颈息肉是常见的妇科疾病,炎症感染是导致宫颈息肉的常见原因,任何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可能会患宫颈息肉,不过四十岁左右的女性更易得宫颈息肉,炎症长期刺激容易导致宫颈息肉的发病,女性要充分了解宫颈息肉。

2、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问题,并且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问题,大多数患者同房时会出现少量出血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疼痛的问题,了解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可以帮助治疗妇科疾病。

3、女性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能发现宫颈息肉的问题,女性如果患妇科炎症,要积极配合治疗,妇科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增加宫颈息肉的发病率,会影响子宫及卵巢的健康,甚至还会诱发更加严重的妇科疾病,女性要充分了解宫颈息肉问题。

宫颈息肉到底有多可怕

1、宫颈息肉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会对子宫造成严重损伤,宫颈息肉主要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宫颈息肉会影响男性精子的正常通过,从而会增加女性受孕的难度,可见宫颈息肉带来的危害之大,女性要对宫颈息肉引起重视。

2、宫颈息肉会导致女性不规则出血,同房时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问题,宫颈息肉还会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也会影响夫妻双方的感情,会给患者的身心造成不良影响,宫颈息肉是非常可怕的妇科病,大家要注意宫颈息肉的防治。

3、宫颈息肉容易反复发作,会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而且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严重的刺激,甚至也会出现癌变的情况,宫颈息肉癌变的几率比较大,女性要对宫颈息肉引起重视,宫颈息肉患者要定期到医院检查,避免造成更严重后果。

宫颈息肉是什么?宫颈息肉是常见的妇科病,主要是炎症反复刺激导致的,宫颈息肉可发生在任何年龄段,宫颈息肉会导致女性白带增多、月经紊乱,女性要充分了解宫颈息肉,并且要做好这种疾病的防治工作,关注子宫及卵巢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宫颈息肉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妇科专家指出,宫颈息肉是在慢性宫颈炎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单纯的靠吃药治疗是无法达到治愈的目的,只要有炎症的问题,即使采用手术的方式切除息……详细>>

可怕的宫颈息肉你有吗? 这些现象告诉你

宫颈息肉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宫颈息肉会引起患者月经失调,甚至会导致患者身体贫血,宫颈息肉容易导致患者经期延长,并且出血量较大,女性要做好……详细>>

昆明宫颈息肉 昆明哪里可以治宫颈息肉

昆明宫颈息肉这几年来,女性朋友不少都得了宫颈息肉,更多的女性朋友因得该疾病而被困扰,那在昆明,哪些医院能够治疗宫颈息肉呢?详细>>

宫颈息肉的症状和危害 宫颈息肉是怎么得的

宫颈息肉的症状和危害。作为一种妇科疾病,宫颈息肉的症状表现到底如何?而它又会造成怎样的危害呢?详细>>

宫颈息肉不可怕 治疗很简单

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好发于生育年龄,绝经期妇女也较常见。其原因大多是由于宫颈管黏膜炎症所致,它是由于宫颈管黏膜上皮细胞炎症增生堆……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