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可能与这些疾病因素有关!

2018-10-14 06:43:05      

白带是女性特有的一种生理现象,在正常情况下,白带应该是透明无色没有恶臭味的,当白带伴有血丝时就应该引起重视了,提示这身体出现了问题。

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1、患有子宫炎症和宫颈疾病

当女性患有子宫炎症时,子宫内膜脱落后,一些碎片会掺杂在白带里面,从而随着白带从阴道里面排出去,导致白带有血丝。另外当女性患有宫颈炎症疾病时,宫颈就会长时间受到刺激从而导致出血,白带会带有血丝。当女性患有某种宫颈疾病时,性生活时宫颈会受到碰撞,很容易出现血液,就会掺杂着白带流出来。

2、患有高血压

高血压的女性会通过服用降压药来控制血压,从而导致大量的血液集中在脑部毛细血管,会缺乏一定的血液供应出现破裂,当毛细血管破裂时就会导致白带带血。

3、上节育环和宫颈癌

女性带节育环具有避孕的功效,在性生活时会出现碰撞产生少量的出血,从而导致白带带血丝。当女性患上宫颈癌早期是没有明显症状的,只有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有白带带血或者糜烂。

白带有血丝怎么办?

1、要健康的饮食

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蔬菜及水果,少吃葱、姜、蒜、芥末、胡椒等辛辣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上火,加重炎症。

2、注意个人卫生

内裤是贴身的衣物,要勤换勤洗,内裤里面除了阴道分泌物和汗液之外,也会残留一些粪便,所以容易引起细菌的滋生,所以要勤换洗内裤,要保持清洁。

3、要多锻炼身体,强身健体

平时应该多锻炼身体,可以采取慢跑游泳、瑜伽的方式,不仅可以塑造体型,同时也可以提高免疫力,尽量不要去公共的游泳池里面游泳,因为里面的水质很脏,而且有一些水质也是不合格。

温馨提示

尽量不要穿一些紧身裤,尤其是紧身的尼龙内裤,最好选择棉质宽松的,尽量少用一些卫生护垫,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不能乱用药,定期的去医院做体检,至少每年要去医院做全面的妇科检查。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月经期间不能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长时间的久坐。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有血的护理 白带有血的原因 白带有血

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当心一种疾病征兆

女性白带有血丝多是妇科病引起的,白带有血丝要警惕宫颈息肉,也可能是急性阴道炎引起的,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症状,白带有血丝也……详细>>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 警惕几种疾病征兆

白带是一种女性阴道分泌物,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白带的变化来对身体的健康与否有一个大体的了解,特别是在有白带不正常的情况后要重视,下面一起……详细>>

白带有血怎么办 平时要怎么预防白带异常

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部分女性发现自己出现白带带血的现象后,就很害怕,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了什么大病,这都是源于对白带带血原因不够了解,这需要……详细>>

白带有血丝 警惕宫颈癌

白带带血是女性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鸡蛋清样的,一般不会带血。那么,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妇科专家告诉您,白带带血……详细>>

白带有血丝生理或疾病都有可能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有些女性在自己的白带中发现会夹杂着些许血丝,是什么愿意导致自己的白带有血丝呢?是不是白带有血丝意味着自己已经患病了呢……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