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频道专家 > 正文
妇科病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用肥皂水洗阴道容易生男孩吗?你不知道的后果有3个

2018-10-14 06:45:14      

现在很多家庭都想凑个好字,对于有女孩的家庭特别想生个男孩,很多人可能听过阴道的酸碱性会影响生男生女,认为用肥皂水冲洗阴道,提高碱性,可以能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其实大家要了解肥皂水清洗阴道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甚至会破坏阴道内的菌群平衡,下面我们具体了解肥皂水冲洗阴道真的能生男孩吗?

肥皂水冲阴道真的能生男孩吗

1、肥皂水冲洗阴道并不能生男孩,这种方法反而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男性,并不是由女性来决定的,女性千万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方法来提高生男生女的几率,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2、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男性的y精子,女性的x卵子与男性y精子结合生男孩,男性的x精子与女性x卵子结合能生女孩,因此,生男生女取决于男性的精子,生男生女的几率各占50%,备孕期间做好调理工作,放松心态有利于孕育健康的宝宝。

3、夫妻在备孕期间要做好身体方面的调养工作,做好饮食方面的调养,男性应该要多吃锌元素含量高的食物,能够提高精子的质量,女性要多吃些豆制品能提高卵巢功能运行,可以促进卵子的生产,能够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

警惕肥皂水清洗阴道的危害

1、肥皂水清洗阴道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衡,从而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肥皂水清洗阴道,否则对女性阴道的损伤比较大,而且会诱发各种疾病,如果私处分泌物比较多,可以使用温开水清洗。

2、肥皂水清洗阴道会损伤生殖道的健康,并且会影响子宫及卵巢的健康,也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甚至会导致雌性激素分泌紊乱,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肥皂水清洗阴道,尽量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做好私处护理预防妇科病。

3、肥皂水的刺激性非常大,肥皂水清洗阴道和外阴容易导致局部干燥,会影响到生活质量,而且很容易导致外阴疾病的产生,女性尽量做好私处的保护工作,千万不要乱用洗液清洗阴道,否则也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肥皂水冲洗阴道真的能生男孩吗?这种说法是非常不科学的,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男性的精子,生男生女的几率各占50%,想要孕育健康的宝宝,备孕期间要做好身体调养工作,并且要放松心态,良好的心态能提高受孕几率,能够提高生育质量。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易生男孩这个月份好 几类食物提高生男孩几率

大部分人在怀孕之后,都会想自己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有些人喜欢男孩,希望自己能够生个男孩,也有人喜欢女孩,希望自己能够生个女孩,那么,……详细>>

想要生男孩最好不要患这些病 推荐生男孩偏方

儿女双全,这是很多家庭的心愿,但是有些女性却不适合生男宝宝,就是因为这几种疾病,下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详细>>

清洗阴道 怎样做法才正确

适当清洗外阴,如非必要不要冲洗阴道,维护女性生殖道的天然防线,不破坏阴道内的生态平衡,不让外界的病原体进入阴道。 详细>>

什么样女人更容易生男孩

对于生男生女的问题,一直说法颇多。有人说,生男还是生女可以从孕妈咪的身上找到答案,这是真的么?一起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详细>>

排卵期哪天容易生男孩

在最高潮的时候容易生男孩。女性在检测前应首先确定自己的月经周期,算法是从这次月经第一天到下次来月经的前一天为一个周期(初血当天为第一天)……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