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自测妇科病用什么法子 聪明的女性都这么做

2018-10-21 06:17:03      

妇科病是女性常见问题,女性要了解妇科病的自测方法,如果出现阴部瘙痒的情况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外阴炎造成的,尽量保持私处的干爽,能很好的缓解症状,下体流血异常多半是子宫疾病,下面我们具体了解自测妇科病用什么法子?

自测妇科病用什么法子

1、阴部容易发痒,警惕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外阴炎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不仅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患者会出现豆腐渣样白带,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自己是否得了霉菌性阴道炎。

2、下体流血异常,这种情况多半是子宫内部发生了疾病,有可能是宫颈炎,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发炎,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对症治疗,能控制病情的发展,可以减轻妇科病给女性身体的伤害。

3、小肚子出现疼痛,这种情况多半要考虑妇科疾病,妇科病会导致女性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如果出现长期胀痛感,要警惕子宫病变和卵巢病变,女性最好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

教你如何预防妇科病

1、常做仰卧起坐可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能很好的缓解妇科病的症状,坚持做仰卧起坐能促进腰腹部脂肪的燃烧,可以让女性拥有健康的身体状况,有助于减肥瘦身,而且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2、内裤卫生很重要,注意个人卫生,并且要注意正确挑选内衣的方法,尽量选择棉质宽松的内裤,尽量少穿紧身的牛仔裤,经常穿紧身牛仔裤会导致私处不透气,会增加各种炎症的发病率,女性的内裤最好使用手洗。

3、内裤不要太紧,内裤与私处密切接触,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否则容易产生摩擦,容易导致细菌污垢进入阴道和尿道,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不要选择颜色较深的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内裤,尽量挑选颜色浅的内裤。

女性如何自测妇科疾病?妇科病是女性常见问题,尽量做好妇科病的预防工作,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异常表现要警惕是否患上了妇科病,最好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平时应该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私处的干爽。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预防妇科病 如何自测妇科病 妇科病

教你自测5种妇科病

女性学会妇科病症状自测很重要。那么,妇科病症状自测如何做?女性朋友们常常忽视妇科病,不是自己不注重健康,而是对妇科病的症状不了解,而耽误……详细>>

专家教你自测妇科病:阴道炎卵巢囊肿

女性学会妇科病症状自测很重要。那么,妇科病症状自测如何做?女性朋友们常常忽视妇科病,不是自己不重视健康,而是对妇科病的症状不了解,最终耽……详细>>

5招让女性自测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影响女性健康,因而女性妇科病自测很重要。那么女性如何自测妇科疾病?以下介绍了五种常见妇科病的自测方法,有阴道炎、尿道炎、卵巢囊……详细>>

女人几种妇科疾病可自测 你竟然不知道

阴道炎和卵巢囊肿是女性高发妇科病,尤其是已婚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女性朋友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并且要了解妇科病的早期症状,阴道炎患者会……详细>>

女性莫小看了妇科病 原来暗藏了这么多“杀机”

妇科病是女性高发疾病,妇科病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妇科病不仅会影响患者的自身健康,还会影响到夫妻和谐性生活,妇科病治疗不及时会诱发多种并发症……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