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妇科病可能是“穿”出来的 你真的知道吗

2018-10-17 06:21:34      

妇科病主要是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女性要正确挑选内衣,不要穿太紧的内衣服,则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内裤的颜色要选择浅一些的,不要穿深颜色的内裤,否则会影响女性对妇科病的判断,经常穿塑身内衣易诱发妇科病,妇科病可能是“穿”出来的。

妇科病可能是“穿”出来的

1、经常穿塑身内衣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病,会影响乳房健康,塑身衣能够让胸部看上去更丰满,但是经常穿塑身衣会对女性的乳房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会破坏自然的状态,从而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的速度,会影响乳房健康。

2、经常穿紧身裤子会影响女性私处透气,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产生,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可以预防妇科疾病,经常穿紧身裤子会导致私处细菌滋生,从而会诱发严重的疾病,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经常会出现瘙痒的情况。

3、穿化纤内裤容易导致妇科疾病,尽量选择宽松棉质的内裤,尽量挑选浅颜色的内裤,不要穿深颜色的内裤,深颜色内裤也容易导致妇科病的产生,正确挑选内衣裤很重要,女性也要注意正确的穿衣习惯,否则容易引发妇科病。

如何预防妇科病的发生

1、坚持每天锻炼身体,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女性避免久坐不活动,久坐不活动会导致血液循环缓慢,并且会导致毒素的堆积,很容易诱发妇科病,而且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低下,每天要抽出适当的时间来锻炼身体。

2、安全规律性生活,和谐的性生活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性生活频繁会增加妇科病的发病率,性生活具有缓解压力的作用,并且具有放松心情的作用,能降低妇科疾病的发病几率,尽量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不注意卫生也会诱发妇科病。

3、注意饮食营养,合理调整饮食结构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努力将体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避免身体肥胖,肥胖的女性更易得妇科疾病,预防妇科病要注意控制体重。

妇科病可能是“穿”出来的,经常穿塑身衣容易导致妇科病的产生,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坚持锻炼身体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可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安全,有规律的性生活能降低妇科疾病,预防妇科病要注意加强身体营养。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缓解妇科病 妇科病的原因 妇科病

这三种妇科病的发生与男人离不开关系 你知道吗?

已婚女性更容易得妇科病,妇科病的发生与男人有密切关系,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也会增加盆腔炎和宫颈炎的发病率,同房时要注……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感染上妇科病?可能是这4个坏习惯在作怪!

提到妇科病,人们一定不陌生,这是一种很多女人都会患上的一种疾病,近年来这种疾病一直居高不下。而有很多女人都表示自己平时都比较注意私处的卫……详细>>

夏季游泳会得妇科病 妇科病危害你知道吗

在炎热的夏季,游泳是一件凉爽又痛快的事情,在赶走暑热的同时,又达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好。但是,在游池游泳的人也是形形色色……详细>>

减肥节食会引起妇科病?告诉你易被忽视妇科病的3个原因!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妇科疾病,若是一直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直接剥夺女性做母亲的权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警惕,做好个人卫生……详细>>

伴侣带来的六种妇科病 你不可不知

已婚女性更易患妇科疾病,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诱发妇科疾病,平时要注意性伴侣的卫生,并且要注意自身卫生,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