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女性私处“受伤” 原来是这些坏行为导致的

2018-10-17 06:40:12      

久坐不动容易导致皮肤淤毒,而且会引起私处不透气,容易导致私处受损,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的速度,护理不当易引发妇科病,注意正确护理私处的方法,尽量做好私处的保护工作,并且要正确挑选内衣裤,哪些行为会导致私处受伤?

3种行为会导致私处受伤

1、久坐不动对女性身体的影响非常大,久坐不动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容易导致妇科病的产生,久坐不动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的速度,容易引发妇科病,因此女性要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速度。

2、日常护理不当破坏生理平衡,注意正确护理私处的方法,否则会影响顺利平衡,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和臀部,能保持阴部的卫生,可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过度使用洗剂容易引发妇科疾病,而且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

3、内裤中化纤成分的毒害,不要穿化纤内裤,化纤内裤会影响女性私处健康,容易对私处皮肤造成摩擦,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能保护私处的健康,不要乱用卫生纸,尤其是非正规厂家生产的卫生纸,也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如何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1、少穿紧身裤如牛仔裤等,尤其是夏季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不要穿紧身的尼龙内裤,否则会导致私处不透气,正确挑选内裤能保护私处健康,有助于私处的干爽,可避免妇科病的发生,经常穿紧身裤易致妇科病。

2、别用有香味厕纸,注意抹下体由前至后,正确清洗私处很重要,不要乱用洗液清洗私处,否则会导致抗病能力低下容易引发妇科病,正确护理私处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减少分泌物的滋生。

3、保持私处的干燥,正确清洗私处保持私处干爽,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尽量选择全棉内裤,并且要注意避免不洁的性行为,避免多个性伴侣的生活,否则容易诱发妇科病,女性要注意正确呵护私处的方法。

哪些行为会导致私处受伤?久坐不动会影响女性私处健康,并且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的速度,尽量做好私处的保护工作,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否则会影响私处健康,多吃些新鲜的果蔬,能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可将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警惕几个伤害女性私处的行为 说不定你就做错了

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会增加女性患各种疾病的风险,因此女性平时要多锻炼,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速度,并且要做好私处的护理工作,正确护……详细>>

女性私处要怎么护理?护理私处要杜绝三种行为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的生殖道是长期处于潮湿之中的,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在平时不注重护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容易出现阴道炎和宫颈炎之……详细>>

紧身短裤影响女性私处健康 私处健康怎么呵护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爱美的女生们是越穿越短。从短袖到七分裤,再从吊带背心到超短短裤。天气热了,总感觉能少穿点则少穿点吧,只是你知道吗?穿紧……详细>>

日常行为,让女性私处更健康

女性阴部是最为敏感和娇嫩的部位,需要格外的呵护。但往往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并没有在这点上引起重视,生活中肆意妄为,完全依着自己的喜好来,结……详细>>

女性私处3种气味预示疾病 怎么呵护私处健康

作为女人一定要呵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私密地带,如果平时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引起妇科疾病。下面就来揭秘私密处散发三种气味,预示哪些疾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